湖北

(08年5月 武汉--拉萨)小棚的第一次(第二页开始)

[复制链接] 查看:131993 | 回复:534
曲老真是很不错的人,旅途中遇到的,大多是很真很真朋友1
恩,太有勇气了,支持你
第三天我出了点小车祸,被敲诈了,请大家等着小棚更新哈。电脑卖了,没有自己的电脑都是在同学的电脑上发的,上面三个帖子用了三个电脑,加上这个就是4个了,呵呵。
继续等着呢
来我这发吧,免费
原帖由 9866tantai 于 2008-6-24 22:20 发表 来我这发吧,免费

其实我有个很冒昧的问题问你,你那是哪呢? ;P 真的!
昨天下了雨,一早就又天晴啦,呵呵 :lol :lol

早上我和曲老再一起出发,但是今天我们也必须分开了我要前往宜昌,曲老要往南去张家界。我们先一起到了长江大学,我去找我的高中同学,曲老就去找他的老朋友呢,呵呵。我同学接到我们后就分开了,说了一些客套话和曲老就分开了。在同学那呆到中午吃过午饭我就出发了,他还骑着车送我到318国道上看着我走了才离开的。

自从昨天有了和曲老骑车的经验后,今天车速保持在20左右,这样中午出发我也能到的了宜昌了。心情比昨天好多了,享受着骑行的快乐呢,呵呵。下午快吃饭的时候还有20公里左右就到宜昌了。在路上的时候又碰到一个车友了,是宜昌停留单车协会的,他骑车去荆州玩了,车子坏了,坐的回宜昌,我们碰到的时候是在枝江市区,他留了个电话我,说到宜昌找他们。匆匆告别他先走,我随后。在那个还有20多公里的地方我已经很愉快了,一个小下坡,我也没刹车。以外就在这个时候发生了,一辆车停在国道上,待我的车经过的时候,驾驶室的门突然就打开了!妈呀,我猛的就钻到门上了,一瞬间,绝望极了,当时感觉梦想即将破灭,还人车俱损。当即昏迷,不一会就醒了,很害怕车子坏了,人受重伤了,醒来马上检查车子和人,居然没一点事,不禁感到非常幸运,还在想,着美利达的车子挺结实的哈。抬头一看,货车司机恶狠狠的看着我,发现他的驾驶室的门惨不忍睹,感到很抱歉,觉得自己闯了大货,他的态度有些恶劣。刚开始我以为责任全部在我,所以很内疚,然后我就说,给交警打电话吧,我问电话,他说不知道,叫我打110。打了后110一会就来了,问清楚情况后,警察得出结论,责任不在我,没我的事,如果我受伤或者有损失的话他还得赔我。听到这个结论我打了个寒战,因为我觉得那司机肯定觉得挺冤,不会放过我。警察叫我走,我把警察叫到一边说,让警察把我送到宜昌去,怕他们找麻烦,警察说他们还有别的事情,帮不了我的忙。没办法我就推着车走了,那一会我突然放松警惕了,走了几分钟感觉不对劲,觉得有人在后面跟踪我呢。偷偷往后面看了一眼,妈呀,那家伙果然跟上来了,我保持姿势继续往前骑,找到一个有人的地方停了下来,回头望他,他来到我旁边说,想和我聊聊。看他样子,瘦弱的小棚打不过呢,辩了两句也辩不过他,就随他去,但我要求在有人的地方,他答应了。他说了很多话,大意就是要我赔钱,他的意思是千儿八百的,但我没有那么多钱,要我赔那么多我也不愿意啊,警察都说责任不在我了。其实我心里还是有些内疚的,但他开的价太高了,我怎么可以接受呢,纠缠了2个多小时到天黑了,最终他还是答应收我160算了,其实那是我手上所有的钱了,我又跟他说要5块钱吃饭,他还是给了我。妈呀,真TMD郁闷,出门就带了200多,现在一下子就完了,我还要等下个月的生活费才有钱呢。

到宜昌的时候好像都9点多了吧好像。无处安身的我拨通了宜昌车友留下的电话。其实出事的时候我就已经联系他们了,他们准备叫一帮人来的,后来警察说我没事我就又联系他说没事了。没想到后面出了跟踪这事,这时已经没机会联系他们了,吃饭的时候他们说,如果联系的话,肯定要把那人给整了。
说点愉快的,去的时候他们正在骑车游街呢,呵呵,见我来了,几个年轻的车友就带着我去吃夜宵,海鲜,人都挺好的,其中一个还是我的校友呢,他已经毕业了,宜昌的单车行是他家开的。住宿也就是在他店子旁边,老板听说上面的事,没免费,但少算了些,校友帮我买单了,然后他给了我名片。后来就散了,那天我打电话给好朋友,因为我没钱了,第二天他们就把钱打过来了。
这里我又要感谢宜昌停留单车协会啦,感谢接待我的那一群人,谢谢你们!后来我加到他们群里,给他们致谢了!

很惊险的一天呢!
预知后事如何,请听下回分解!

[ 本帖最后由 席棚 于 2008-6-25 01:31 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