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一条从雅安跑到拉萨的狗,它叫小萨。

一条从雅安跑到拉萨的狗,它叫小萨。 一条从雅安跑到拉萨的狗,它叫小萨。

一条从雅安跑到拉萨的狗这条叫小萨的狗狗,是网友在从成都骑行到拉萨的路上遇到的。它从新沟出发,一路上跟着骑行的队伍跑,跑了接近两千公里,如今已经跑到了八一,三天后就会到拉萨。我们无法理解它的思维,但它的行为,已经超越了很多人的思想。

一条从雅安跑到拉萨的狗,它叫小萨。

“这条狗,是我一个朋友在从成都骑行到拉萨的路上遇到的。狗狗从新沟(雅安附近)出发,一路上跟着骑行的队伍跑,跑了接近两千公里,如今已经跑到了拉萨。我们无法理解它的思维,然而它的行为,已经超越了很多人的思想。” 人人网上一条这样的微博,引起了3万多微博控的关注,约300人的评论。这条狗真的存在吗?它真的跟随骑行队跑川藏线了吗?昨日,本报联系到了骑行队的一成员骑吉,他就是带着狗狗走川藏线的人。
     骑行路上
     流浪狗跟着车队跑
“谈起狗狗,还要从18天前说起。”骑吉说,他和骑行队一起从成都出发,准备骑自行车到拉萨。当他们走到四川省雅安市的时候,在途中遇到了一只流浪狗。当时大家并没有注意到这只狗,直到骑行队的成员说自行车后面有一只狗一直跟着跑,这才引起了大家的注意。
     第一次看到流浪狗的时候,骑吉说它浑身的毛脏脏的,白色的毛快变成灰色的了,但这只狗的眼睛非常有神。“看到狗跑得非常快,我都有点佩服了。”骑吉说,不知道它来自哪里,将要去何处。一路上,骑行队走到哪里,这只狗就跟着走到哪里。于是,骑吉决定带它走川藏线。途中,骑行队的人休息的时候,狗狗也停下来,卧在地上休息,看到狗狗憨憨的样子,大家说什么的都有。
     做个狗笼
     方便“小萨”走完川藏线
     当骑行队走到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理塘县的时候,骑吉在一家五金店中定做了一个狗笼子,放在自行车后面。大家见到这只狗狗之后,非常喜欢。于是,骑吉还给这只狗狗起了一个名字叫“小萨”。
     在骑行途中,骑吉发现另外一个骑行队发的一条微博,大概意思是他们在途中遇到了一只流浪狗,跟着他们跑了很远。如果有人在途中见到这只流浪狗,希望能够多多照顾。骑吉立即回复了微博,表示自己已经带上了狗狗,还给它起了一个名字叫“小萨”。
     当骑行队走到昌都地区八宿县,在一起吃饭的时候,当然也忘不了小萨。大家吃什么就给它吃什么,这时候的小萨很乖,只要给它吃的,它用嘴叼到一边慢慢吃,大家根本不用担心小萨乱叫乱跑。吃过晚饭后,小萨躺在宾馆的沙发一觉睡着了。直到第二天上午大家准备出发的时候,小萨还睡得非常香,骑吉都不忍心叫醒它。可为了走完川藏线,骑吉不得不把小萨叫醒,继续跟随骑行队前行。
     两天后
“小萨”将到达拉萨
     昨日,记者联系到了骑吉,他告诉记者:“21日,我和小萨已经到达林芝地区工布江达县,没有像大家网上说的那样到达拉萨已三天。预计两天后,我和小萨才能到达拉萨。”抵达拉萨之后,骑吉将安排小萨和大家见面。
     同时,骑吉看到微博上的评论,大家都非常关心小萨,他非常高兴,表示会继续悉心照料,带小萨顺利到达拉萨。对于很多网友表示想要收养小萨,骑吉表示:等他走完川藏线之后,他要带小萨回湖北老家,收养小萨

一条从雅安跑到拉萨的狗,它叫小萨。
最早在腾讯上看到新闻,对于七月即将踏上川南线的我,心里更加的复杂,对于我的计划遭受了很多质疑,看到这“小萨”反而更让我坚定,一个动物都能坚持,更何况一个人的信念呢!
骑吉和小萨昨天已经到达拉萨拉。。。。小萨真的很棒

我在骑行总板块发了链接,在这里再发一次吧[视频]“励志狗”千里奔赴拉萨 感动网友:它的坚持 我们的梦想
CCTV的啊
一路走走看看 发表于 2012-5-25 12:15 最早在腾讯上看到新闻,对于七月即将踏上川南线的我,心里更加的复杂,对于我的计划遭受了很多质疑,看到这 ... ...

支持你,但一定注意安全,祝福你胜利归来。

小萨都能坚持跟着骑吉跑到拉萨,那我们更应该坚持自己的梦想并去实现它
帮顶
哇···好帮的狗狗,支持···一定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