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山峰

第一次的适应顺利结束,我却因为失误没留意到帽子和眼镜中间一道缝儿,当天晚上额头火辣辣的开始疼,我才知道晒伤了。。。这是四天后27号已经好到不至于吓人的状态了。。。回家后这片区域还是很明显。一点失误都不能有啊

就这。。。你们还舍得围观?!一点同情心都没有

我喜欢这个冰塔林

4月24日-28日:第一次适应后开始了5天的休整时光

又开始了老三样,先数晒睡袋和发呆啦。。。。。

马卡鲁攀登纪实,我的第二个八千米-----108页,艰难的冲顶及下撤已完成!还有登顶视频 马卡鲁攀登纪实,我的第二个八千米-----108页,艰难的冲顶及下撤已完成!还有登顶视频 马卡鲁攀登纪实,我的第二个八千米-----108页,艰难的冲顶及下撤已完成!还有登顶视频

4月26日,夏尔巴第二次出发去修路绳,他们真的很棒,我和大个子出来为他们送行,也给罗塞尔和伊朗队伍的夏尔巴送行,我们都应该是一个团体的。

疯狂的兔子,祝福你!
感觉穿的并不很厚,气温知道吗?

第二个就是串门啦~~~~呵呵,我是坐不住的,喜欢四处转,所以和几个营地的夏尔巴都很熟了,伊朗人的帐篷我也是老去,尽管坐那儿听不懂,但我们可以傻笑啊,还能顺便尝尝他们带来的各种好吃的。。那叫一个多啊,光是茶,他们就数出10种让我选,我直犯晕。。。

去串门我还喜欢带上我的夏尔巴lakpa,他可以做翻译

好吧。。。第三个,更多的就是自己躲在帐篷里,度过属于自己的孤独时光~~~我是很享受这段时光的,因为我可以独自体会那种孤单的要死的悲凉;也能边看照片边想念儿子,边笑边流泪;还能带着无数憧憬去想象回去后的各种计划;也是这段时间,让我几夜无眠决定要去那座山,这几夜我经历了忐忑,经历了犹豫,经历了害怕,还有最后的坚决。。这段心路历程如此难忘,真不像大家想象那样轻松随意。。。尽管最后没有成行,但我仍然感谢这样的日子,让我知道我的内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