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

第一次出行。58km。摔伤,晒黑。还是非常开心。

啦啦。买车一周了。昨天第一次正式出门。这周该买的装备都买的差不多了。事先查了天气预报。风和日丽。啦啦。开心死了。
目的地:雅安名山-石象湖。单程40km。一天总共骑行58km。
路线:名山-新店镇-解放乡-红星镇-联江乡-成佳镇-石象湖
有四个朋友从成都开车过去,约好石象湖门口见。他们都问我们干嘛不开车,骑车累得很。我们还是执意骑车去。
早上八点半的样子出门,吃了早饭九点正式开始骑车。十二点到达石象湖。
出发前专门摸了防晒霜,曼秀雷登小小防晒霜spf30+。

车子上周买了一直没怎么骑,我们都不是很懂。他的车和我的车前轮都有一点点噪音。据我们俩外行分析,估计是碟刹有点问题。
路遇一修车铺,问老板帮我们修修。老板直接说了句,你们这车太高级了,我修不了。然后大致看了哈,说没得问题,可以继续骑。

在红星镇上的时候,特别兴奋,本来一直和老公一前一后骑行,到了镇上就开始并行,结果两个车头纠缠在了一起,我光荣的摔倒了。
还好速度不快,对面没有来车,也就是擦伤了一下。继续骑行,在红星镇天王村看到一个卫生室,下车去消毒。
医生非常细心的为我处理。末了,鼓捣不收我们的钱。很感动。谢谢天王村的医生。
出了卫生室,稍作休息,喝水,补擦防晒霜。继续前行。

抵达石象湖的时候,已经累得不行了,大中午的太阳太大了。朋友们都进石象湖去逛了,我们俩没找到安全的寄存车子的地方,决定在公园门口摊尸等他们。
此时看到一帅哥,从后备箱拿出两个轮胎,又拿出一个车架,不到三分钟就把一辆山地装好了,然后骑进了公园。我们才知道石象湖可以骑车进去。
于是赶紧买票尾随进去。最后只逛了十分钟就出来了。一是石象湖太小了,二是根本没花。大失所望。可怜了我们的120门票。

和朋友决定返回红星吃午饭,于是为了节约时间,三下五除二就把两辆车拆了丢后备箱。ps,以前以为拆车很难,原来捷安特的设计真的很棒,很轻松就把前后轮子下了,后来吃了饭又很轻松的装回去了。
饭后四点,从红星解放路口返回名山。318线。遇到了好多好多骑行的人。十余个左右,大约是一起出行的。年纪有大有小。
有个外地的阿姨,和我们相遇了两次,问我,你们也是去拉萨吗?
我说,我们会去的,终有一天。祝你们一路顺风。

上 几张PP。。补充几点:
1、上坡真的好累啊,很绝望,意志力大挑战啊。
2、我很认真的擦了防晒霜,还是晒得惨不忍睹,不知道各位骑友有没有好的方法。
3、虽然受伤,虽然晒黑,虽然很累,但我一定会坚持下去的。

第一次出行。58km。摔伤,晒黑。还是非常开心。

• 慧海
这防晒霜跟没抹一样啊!新人!支持下!加油!
回复 neophyte 的帖子

是啊。回来洗了澡看了伤心惨了。今年不用穿裙子了。
还抹了两次防晒霜。还好脸没事。
就是手臂和大腿,真是泾渭分明。。。。。
支持你永远勇敢的骑下去。
回复 带着梦飞翔 的帖子

就是以后要变 黑壮小妹儿了。。。。
回复 悠莜。 的帖子

妹子,你的腿。。。
回复 金刚郎 的帖子

是不是很惨嘛。。自己本来还觉得自己挺白的。这样骑下去我就离非洲偷渡客的标准差不多了。。。。现在已经打算入手长裤长袖的骑行服了。。
没事,再晒几次就不用擦神马防晒霜了,也不用担心晒伤了,因为你的皮肤里产生了天然的“防晒霜”只是这个“防晒霜”女生都不喜欢。
呵呵。。妹子的腿跟我有一拼了
回复 Mr.Tie 的帖子

是的。。超级健康色。。啊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