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复制链接] 查看:2099 | 回复:2
◆ 发 起 人:浮云,QQ:1192945681
◆ 可以在北京或者成都集合

本人80后程序猿一枚,准备8月辞职骑行川藏南线。看了很多队伍都是7月出发,可能因为7月是暑假,学生时间比较充裕。但是由于本人个人原因,所以想8月出发,况且8月可以避开大部分的雨季。预计骑行时间1个月,充分欣赏景色,不赶时间,当然也不会过分拖沓。也可以按网上攻略22天左右。具体出发日期和骑行时间可以大家商定,只要是8月出发即可。本人自认为体力一般,北京周边D级以下路线基本都骑过,每周基本坚持爬一次高崖口,每天健身房跑步5公里,已经坚持了2年。真诚希望北京地区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加入,当然了,非北京地区的也欢迎。不需要你有多强的体力,只需要你有高尚的人品和一颗向往318的心。
建立了一个QQ群:58447896 ,欢迎加入。
[url=https://www.fengyunbike.com/thread-41057-1-1.html][/url]
我支持一下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