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想和南京的老驴或有经验的驴友探讨江苏宿迁户外

广大南京户外爱好者,大家好!!我是来自于江苏宿迁的"宿迁户外网"人员,本人并非宿迁户外网或是宿迁户外协会的组织人员,也不是官方人员.这点大家请放心,我只是一位关心宿迁户外的伪驴.
    只是本人觉 得宿迁户外发展到了一个瓶颈阶段,很多问题想请教南京广大驴友,本人于2012年5月29日午有兴去南京出差,肯请南京的广大驴友传授经验,有兴趣传授经验的南京广大驴友请电话于本人联系,电话为:13327844400联系人陈杰,请于5月29日10时前联系,见面地点由你订,但考虑到本人的薪资水平请选择消费场所在200元内的,费用由本人承担.(本观点不代表并未正式成立的宿迁户外协会,也不代表宿迁户外网,只限本人交流请教)
   本人只想宿迁户外能有一片净土,至于此种做法是对是错同他人评论,本人愿遭受任何攻击,毁谤,辱骂,臭鸡蛋,同时本人也接受任何方式的鲜花!!
   现跪求广大南京户外爱好人员传授经验(限登山.徒步)
  再次给予忠心的感谢!!
   请予以联系!!
  8264江苏南京版负责人感谢你提供的平台!!
  以上内容由宿迁市经济开发区陈杰一人负责,跟任何组织和个人无关,(以上内容其它个人或组织转载无效,本内容正式发布于8264江苏南京版特此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