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

[复制链接] 查看:20347 | 回复:64
上个星期刚去了舟山嵊泗玩,很开心!
  现在网上广告太多,也不知道去哪家好,所以去之前找了几家咨询,对比了下,发现东海渔村的宾馆走两分钟都有一个沙滩,离大悲山,捕鱼,都比较近,走路能到,所以服务和卫生才是我最关注的!后来最终我选了小付家(东海渔村龙闲居)!刚到码头,就见到了小付的爸爸,(呵呵海岛人是不是都比较黑一点!)车都叫好了,开了一刻钟不到就到了!果然和图片一模一样,(没去之前还有点担心呢)!我们一帮人选了二楼的房间,哇···真不错!全村的景色尽收眼底,美!太美了!大海···我来了····连大悲山都能看到,太棒了!

走进房间,第一感觉就是太干净了,一开窗海风迎面而来,感觉咸咸的味道(是不是心里作用)哈哈!房间都配有独立卫生间,空调,彩电,还能免费上网,原来渔家宾馆也这么好,真没想到!我迫不及待的拿出相机,把美景都拍了下来,还和付老板合了照!

半小时后,付老板叫我们下去吃饭了,想得太周到了,在船上我们都只是简单的应付一下,肚子早就咕咕叫了,呵呵!吃饭的时候还看到了一拨客人,竟然还有外国人,没想到,太惊讶了···顺便聊了几句,原来还是去年来的老客人介绍来的,这下我更确定我的选择太对了!付老板烧的菜太好吃了,特别是红烧鱼,至今都回味无穷。吃完饭,付老板就带着我们去了基湖沙滩(海滨浴场),没想到付老板把这几天的行程都帮我们安排好了,还说每个景点都带我们去,这样我们也安心多了!

晚上我们就去了那个免费小沙滩,烧烤,放烟花,篝火,(烧烤架,野营垫,都是付老板家借来的)!我们玩得很晚才回去,没想到付老板在门口等着我们,帮我们开灯,看到我们都安全回去了才去睡觉,!

玩了几天我们要回去了,付叔叔带着我们去买了海鲜(带回家来),果然比我们自己去买要便宜!吃完中饭,叔叔帮我们叫好了车,买好了票,和我们一一道别!我大可不必在这里发帖子,只是答应了付叔叔帮他介绍朋友过去,如果大家有想去嵊泗的话可以联系试试!
舟山嵊泗归来分享攻略

这就叫攻略了啊。。。。会不会太简单

小付家环境一级棒,背靠山,面朝海而建的房子,周围全是绿化,走到沙滩也就五六分钟到了,他们家下面是车站,就一分钟不到到车站,交通很方便,眼见为实嘛,放些照片给大家看看:还有小付的联系方便,想去的朋友可以联系她:QQ“ 1 1 1 3 5 9 4 5 5 1    TEL:  1 5 9 6 7 8 4 3 0 5 5  (龙闲居)

小付家院子里拍的周围都是绿化哦

这个是阳台上拍的全村景象

小付家,房间都有纱窗和电蚊香,晚上开窗都不怕,很凉快哦
(龙闲居)
更多照片去小付空间看看,这几张在她那找的,先让大家了解下

出门就是阳台

周围都是绿化,空气很清新

阳台看海

支持个!~~
非常感谢支持,求关注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