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

大连小胖的西藏之行(实时直播,敬请关注,已顺利到达拉萨)

早餐9元,住宿20元,打车11元, 晚饭40元,杂项40元。腰疼...

半夜醒来,感觉还是有点疼。但情况已经好了很多。不像刚开始那么难以忍受。个人感觉是吃饭前去接大头的原因。有的比较急,到了饭店又开吃。结果岔气了造成的。疼的时候真特么疼...止疼片都吃了,汗水把床都给弄湿了。但是我是不会轻言放弃的。还有两个小时出发。我...不说放弃。
说说昨天对丽江的印象,丽江干旱。大研古城我没进去,就在外面照了几张相。然后骑车去了束河和白沙。但是就我而言,很失望。因为缺少了那种流水的灵气,束河看不出水流,白沙,沟里面是一点水都没有。那种流水倒映雪山的灵气。在清溪水库才找到一点。至于艳遇泡吧,我发誓,我是纯洁的学雷锋兼生病了。

早上起来感觉不错。虽然昨晚疼了一晚上。但是还好。发一张丽江住宿地方照片。40元标准间很便宜,离大研古城大水车很近。在丽江市人民医院旁边。去的朋友自己找吧。

骑行者精彩在路上
早餐20元...骑车上路。

在雄古观景台,和本溪四人车友留念。

大连小胖的西藏之行(实时直播,敬请关注,已顺利到达拉萨)

再次强调!最危险的是下坡。本溪女车友摔跤..伤口有十厘米!我的急救包各种药品用上了

吃饭吃饭...中午吃饭...摔车事件发生后,大家都放慢了速度。下坡也在二十公里时速。算是给大家提醒了。所以我在以前微博说过,烂路逆风上坡雨雪不是最可怕的。最可怕的是烂路逆风雨雪下坡...大家注意!发张相片。

回复 天天吃饭 的帖子

感谢您的支持
回复 0悟空0 的帖子

湖南小胖来支持大连小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