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

在路上 有红牛 有能量 无限量 记高海拔草原(发云界——明月山穿越)长沙巡航户外

5267号两天,高海拔草原(发云界——明月山穿越)长沙巡航户外活动如期进行。在雨中、艳阳下顺利成功穿越。为了那美丽的高山草甸,那美丽的云海,我们顶着雨滴,在草丛、灌木林中艰苦驴行。当我们抵达明月山景区大门,那份成就感,那份重生的感觉,我相信,我们大家都不会忘记的。

526号早上六点,我们一行在萍乡火车站汇合。

我们在早上九点钟抵达东江村,做完热身运动之后就开始爬山。一开始,大家都斗志昂然,表现很好。可惜好景不长,天公不作美,开始下起了雨,但连续的雨抵挡不了我们前进的步伐,我们一路高歌,奔着山顶发云界前进。

当然,难度还是不容小窥的,我们的队员出现了轻微的抽筋状况,雨天路滑,也大大的消耗了我们的体力。还好,这一切,有了红牛给我们的帮助。

大家在喝了红牛之后,体力都有了很好的补充。发云界——明月山穿越得以顺利完成。

我们成功征服武功山

两天的武功山穿越,有大雨,有烈日,有草甸,有云海。虽然一路上,要爬高山,越草丛,穿灌木林,克服雨天路滑给我们带来的重重困难,但是,我们互相帮助,保持信心,加上红牛给我们带来的帮助,所以最后我们还是成功的克服了一切困难,顺利完成武功山穿越。

感谢红牛赠饮给我们的帮助,让我们真正的感受到了:

在路上,有红牛;有能量,无限量!

强人啊!!!
回复 271521228 的帖子

嘿嘿···过奖了···
呜呜!!我明年骑行去西藏也想找一家赞助单位!!
顶!好活动。。。。。
回复 李鋈 的帖子

明年我在拉萨等你···
回复 谦山万水 的帖子

呵呵,谢谢···
回复 长沙巡航户外 的帖子

我也是长沙的我现在在无锡上班呢 。 明年计划自行车去拉萨!!你在拉萨工作吗
回复 李鋈 的帖子

我现在在长沙工作, 长沙巡航户外俱乐部
回复 长沙巡航户外 的帖子

我明年想骑自行车去西藏。希望楼主可以指点一下迷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