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端午假期,九寨沟、花湖、稻城亚丁十日游,寻人同行

6.15晚到成都,借端午假期再请5天假,共计10天,先去九寨沟、再去稻城亚丁,同时时间上可避开端午客流高峰。

计划6月16日从成都出发,九寨沟、红原九曲黄河第一湾、花湖、丹巴、稻城亚丁,预计6月25日晚返回成都,现有我们两人,急需再寻找两人或以上结伴
联系方式:qq:67940992

行程如下

行程介绍:
第一天: 成都-都江堰-黄龙-九寨沟口                   宿:九寨沟口(1900米) 路过景点:都江堰市,映秀镇,汶川县,茂县叠溪海子,松潘古城,黄龙风景区
行驶公里:420多公里,行车时间8小时
海拔高度:从900M-3000M-2600M
沿途停留:3-4次(请与司机协商)
注意事项:车辆行驶时间比较长,在下车休息的时候,请一定注意安全,以免发生意外,因为地震后,很多地方的泥土都是比较松散的。
入住酒店:九寨沟草根人家连锁酒店或同级

第二天:全天游览九寨沟                           宿:九寨沟口(1900米) 游览景点:树正沟,则查哇沟,日则沟,其中以海子,森林,瀑布为主。
行驶公里:景区的三条沟,需乘观光车
海拔高度:2200-3000M
沿途停留:自由做主
注意事项:一般建议客人先由原始森林,也就是景区的左边开始游玩,摄影,拍照时,请一定注意安全。别太靠近有飞石落下的地方。
入住酒店:九寨沟草根人家连锁酒店或同级

第三天:九寨沟-若尔盖花湖-唐克九曲黄河第一湾-唐克                  宿:唐克(3200米) 游览景点:尕里台大草原,花湖,九曲黄河第一湾,草原风光
行驶公里:370多公里,行车时间约8小时左右
海拔高度:1800—3200M
沿途停留:自由做主
入住酒店:唐克私人宾馆或同级

第四天:红原开车经过卓克基官寨至丹巴                      宿:丹巴(2200米)
路过景点:月亮湾,卓克基官寨,金川
行驶公里:320多公里,行驶时间7-8个小时
海拔高度:3200M-2200M
沿途停留:沿途3-4次(和司机协调安排)
注意事项:沿途全部山路行驶,危险重重,游览时注意安全
入住酒店:丹巴宏浩酒店或同级

第五天:丹巴县城开车至新都桥镇                         宿:新都桥(3460米)
路过景点:丹巴县城,塔公寺,塔公草原,八美
行驶公里:150公里,行车时间300分钟
海拔高度:3300M
沿途停放:2-4次
注意事项:现塔公寺到八美有交通管制,请配合司机时间,方便通行
参考酒店:新都桥高原红大酒店或同级

第六天:新都桥镇开车至稻城县城                         宿:稻城(3740米) 路过景点:雅砻湾,高尔寺山,海子山,剪子弯山,卡子拉山,理塘长青春科尔
行驶公里:380多公里,行车时间10小时左右
海拔高度:3700M
沿途停放:3-4次
注意事项:雅江到理塘的路况比较差,要有心里准备,恩桑堆红草地在10月最美,当天行车时间较长,请有心理准备
参考酒店:稻城圣山大酒店或同级
第七天:稻城县开车至日瓦乡换乘观光车至亚丁景区                宿:亚丁村营地(3900米)
路过景点:稻城,日瓦乡,亚丁风景区
行驶公里:120多公里,行车时间180分钟
海拔高度:3900M
沿途停放:1-2次
注意事项:2010年5月20日起开通日瓦到亚丁的观光车,外来车辆一律不允许进入
参考酒店:亚丁木屋接待中心(双人标准间独卫)

第八天:乘坐观光车至日瓦乡开车返回稻城县城                宿:稻城(3740米)
路过景点:亚丁风景区,日瓦乡,稻城县城
行驶公里:120多公里,行车时间180分钟
海拔高度:3700M
沿途停放:1-2次
注意事项:亚丁景区内冲古寺到洛绒牛场有电瓶观光车(往返80元)
参考酒店:稻城圣山大酒店或同级
第九天:稻城县城开车返回新都桥镇                      宿:新都桥(3460米)
路过景点:雅砻湾,海子山,剪子弯山,卡子拉山,理塘长青春科尔寺,高尔寺山
行驶公里:380多公里,行车时间10小时左右
海拔高度:3300M
沿途停放:3-4次
注意事项:理塘到雅江的路况比较差,要有心里准备,桑堆红草地在10月最美, 当天行车时间较长,请有心理准备
参考酒店:新都桥高原红大酒店或同级
第十天:新都桥镇开车至成都
路过景点:折多山,康定县城,泸定桥,二郎山隧道,天全县,雅安
行驶公里:300公里,行车时间360分钟
海拔高度:1000M
沿途停放:2-4次
注意事项:折多山路况已修好,请告诫司机一定减慢速度,安全为第一位
参考酒店:成都酒店太多。一般我们推荐成都府河家园(武侯祠附近),文禧时代酒店(春熙路附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