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目的:做一次旅行,通过大家的关注与帮助 ,获得签证与赞助,向那些瞧不起农村人的外国人与中国人证明,我们农村人不是废物,不是井底之蛙,我们已经不是以前的面朝黄土背朝天,现在的我们有自己的梦想 自己的目标 自己的未来 世界也是属于我们的!!!!!!我们会勇敢的走出去,证明我们自己!!!!

事情起因: 我是一个在国外工作的农村人,算是90后, 过一段时间我可以回国休假, 在这期间我就和同事商量回国后去哪玩的事,因为以前看到有些同事 去欧洲 去巴厘岛 去很多地方 很羡慕 ,但是知道自己没钱,就准备在回国的路上 所经过的地区 停留几天 看看别的国家什么样  涨涨见识 但这事被他们听到了 就遭到了各种冷嘲热讽 最可恨的是自己的同胞 中国人 认为我们这是我们农村人的痴心妄想  认为我们没钱 没存款  什么都没有 等等乱七八糟的话
    心里很不舒服,农村并不代表贫穷与落后,我们可以朴实,可以善良,但并不代表我们傻,代表我们可以被任何人瞧不起,我们会用我们的智慧与勤劳和事实  向所有人证明   我们很强大 我们很努力 !!!!

真心的希望能够获得大家的支持与帮助
                                                                                                               谢谢!!

欢迎加入8264  支持你
欢迎
回复 小本子 的帖子

谢谢  但是 我希望能获得大家的帮助 比如各种知识  各种装备 计划 与路线的安排 还有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