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一个人的11天旅行:佛山——云南新哨

这是一场期待已久的旅程,这是一场精彩的旅程,这也是一场遗憾的旅程。      原定计划:广东——广西——云南——西藏——青海——甘肃——宁夏——内蒙——河北——北京
      实际完成:广东——广西——云南
      历时11天,骑行1700余公里     坐骑 :大行SP8    驼包:高大威大号
      出发地,广东顺德陈村德邦物流总部,终点停在了云南红河州的洛那村,因晚上天黑摔车而终止了此次旅程。
      相机丢失,沿途拍的照片丢失。

D1 顺德陈村——佛山——肇庆
   行程110公里
   由于要去公司办离职手续,所以早上6点半就从佛山狮山出发,骑行约30公里到顺德陈村公司总部,办理完离职手续是上午10点,收到公司两个同事送的红牛后,在门口拍照,然后上路。
   这条路是我在广东期间经常骑得路线,路况一般,尤其321国道三水段路况极度糟糕,还好人品爆发,没有发生爆胎。
   下午6点到达德邦物流肇庆营业部,都是过去的同事,所以安排了免费的住处。晚上睡觉是在集体宿舍打的地铺。
   全天消费7元钱
挺乱的,一切的记忆都因意外的发生变得模糊,给我点时间,慢慢完成我的旅行记录,我只是暂停旅程才,等我好了,再继续!~抱歉!
等回过神来慢慢总结吧,等着看报告。
记得来参加我们活动

8264大时代来临--6-7月发原创大帖,免费体验OUNCE遨游仕徒步鞋
https://bbs.8264.com/forum-viewth ... fromuid-12585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