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45

华东

阳光总在风雨后 ---- 记5.19武功山之行

既然住宿地方搞定,一群人连忙卸包,忙不迭地去捕捉每个人眼中的美景。也许坏运气之前全部过掉了,现在人品出奇地好。云海,落日,晚霞,统统看到。唯一遗憾的就是面对这漫天的星星,由于红外遥控器的失灵,没能将其记录下来,只能将其深深地,深深地印在脑海里。

继续云海

天色渐渐暗将下来,客栈老板晚饭已经准备好。鸡汤那是必须的。当我赶到饭桌,看到一只鸡居然只有浅浅的一碗时,不由地纳闷了,问老板一只鸡,汤怎么只有这么一点,想叫其回锅加点水搞个两碗鸡汤出来。他操着那浓重地方口音对我说,两碗,两碗。我当时听得一头雾水,以为是两锅鸡汤浓缩成一碗,心想,要你浓缩干嘛啊,多点汤才是王道啊。一旁队友说加水不是原汁原味了,力劝我不要回锅。心中郁闷不已,此时大家已快笑翻。还是老乡好,456告诉我,不是两碗浓缩成一碗,而是已经被吃掉一碗,这是第二碗。听后当场吐血一升。可恶啊,太可恶了。不过,据456说,他当时就在桌上,但也没喝上。好歹心中平衡了些许。团队意识,团队意识啊!这帮人,真是的。

晚饭时,有才的木头提出一个建议,说今天之所以早上这么走霉运,肯定是由于有人穿了花内裤,建议把那个人揪出来示众。以泻心头只恨。众人纷纷此表示同意,建议木头第一个检查。最终木头还是没有把他的内裤现出来给大家看。可是后来发生的事情,证明了谁才是本支队伍中的衰神。冥冥之中,难道真的是注定的?

第二天   前往发云界
先送上队友早起拍的靓照几张

继续发片

在这里不得不提的是,在万宝柜客栈里,基于第一天的情况,以及向导提供的消息,再加上之前看山野的百合所发帖子,大家一致认为,此行发云界下,不再去明月山了。根据实际情况,做出合理的决定,我认为这时明智的。
       好吧,我承认,我这是在为我们的退缩找借口。
       第二天,大家六点起床,打扫个人卫生,收拾帐篷,吃早饭,8点准时启程。开始武功山精华之旅----金顶至发云界。

送上出发前合照一张,这是我们这支队伍最为齐整的一张合照了。

一路过来,满眼都是绿色的高山草甸,不时地山谷中雾气升腾而起,使得山峰时而云雾缭绕,让人看不清其真面目,时而云雾散尽,露出满目新绿。此时此刻,在群山的面前,人,是多么的渺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