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外经理人

昆明足行天下户外运动俱乐部招聘户外领队

足行天下户外旅游团队

“贴近自然、融入自然”

到户外,放纵自我”

足行团队不追求华丽的言语,只追求务实的工作态度,用心来服务每个人。

昆明足行天下户外运动俱乐部成立于2009年,是经国家相关部门批准成立的具备能够开展户外探险、企事业单位户外拓展培训、户外旅游、户外产品销售资质的正规户外运动组织,公司经营范包括:徒步登山、自驾、攀岩、定向越野等户外活动组织策划及咨询;团队户外拓展;户外用品销售;露营装备的出租等。足行户外运动俱乐部活动标准:商业户外活动,主要是以登山线路、穿越线路、徒步线路、自驾线路、摄影线路、休闲线路、特种旅游等一系列探险活动。我们在安全前提下,对线路设计都是以高品质向导服务和优秀领队服务。在车辆安排,住宿安排,饮食安排,营地选择等全方面服务都是提供最完美的后勤保障服务。

俱乐部为会员、个人和团体策划并组织户外旅游、户外亲子教育活动、户外拓展训练和各种城市运动、聚会,为各界精英搭建了一个拓展人脉、扩大社交网络的健康时尚平台。作为昆明植物园唯一指点植物环保、珍惜植物保护的户外游组织,我们还以绿色环保、爱心公益为主调,做为环保公益的倡导者和志愿者,汇聚众多环保热心人士,共同开展具有重大社会影响的公益行动。

因为您的支持和帮助,我们快乐而健康的成长着……现因发展需要

足行天下户外运动俱乐部特招聘以下人员

1、  专职领队:2

待遇:底薪+领队津贴+高额领队险+奖金+其他福利(不低于同等类型机构,详情面谈)

2、  兼职领队:数名

条件:年龄25~40  男女不限   热爱户外领队工作,身体健康,有丰富的户外经验,具备一定组织和协调能力,责任心强,开朗外向,能熟练操作电脑,有户外领队经验者优先。能吃苦耐劳,有个人时间较多,能保证一定的带队量。

待遇:领队津贴+其他福利

3 俱乐部论坛网络维护管理和活动策划人员:数名

条件:面议和洽谈

联系人:小帆    联系电话:0871-5899296   13888611887

再次感谢您的阅读,关键是帮忙推荐几个人才哦,您个人感兴趣也可以来聊聊!!    时间宝贵,请一定电连。

地址:昆明市北市区金实露雄达茶城攸乐10号

电子邮件:79883161@qq.com

QQ:79883161  鹦鹉螺

• 角落(旮旯) 刚刚部队退伍,想应聘你们公司..... 2014-5-14 20:08
  • 潇湘浮云 过两年卖掉房子搬那边去,可以考虑搞个这样的工作,在新疆没事就爬山 2014-2-11 11:20
  • 西藏披头在路上 笨驴26岁有余,男驴一枚,极度热爱户外,三年藏地游荡,有组织带队经历,无专业领队经历。(具备一定组织和协调能力,责任心强,开朗外向,能熟练操作电脑)都能够满足,而且决心户外一条道哪怕到黑。楼主,条件满 ... 2013-4-4 13:14
  • 东莞高峰户外 东莞市高峰户外用品有限公司生产销售美国山涉谷户外服装,长期供货给国内的户外专卖店。现春夏优惠批发销售,有需要可联系我们, 手机:18925845748 QQ:871240486 2013-4-1 14:19
就是远了点~~~~~~~~~
回复 江阴猫猫 的帖子

来昆明扎根,云南是户外的天堂。
只能默默地支持一下了。。。。。。
向往... ...
回复 卡巴迪 的帖子

不要向往喽 加入我们的队伍。。。
很适合我,我也很爱户外运动。就是太远了。
回复 南国红豆1 的帖子

适合就迈出这一步。
我在云南,哪哈来你们那坐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