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

旅行-----发霉的解药 记长海莲花洞

6月2号,再次起航,目的地:长海莲花洞,不为什么,只是觉得无聊。对我来说,不知何时,徒步,已经像一颗种子,在心里扎了根,发了芽。野外的世界,没有喧嚣,没有噪杂。有的只是恬静,和一份份纯朴。喜欢看那些风景,单纯的。那些美丽的山水像个孩子般简单,清纯。不管你是什么样的人,它给的都是一样的面孔,一样的婀娜多姿。它公平,不管你是想要开发它,还是纯粹去欣赏它的美。它善良,当你为工作为学习,为生活,忙了,累了,烦了,你可以去亲近它,它会用清新的空气,柔和的色彩,变换的景色,为你消除疲乏,给你一个惊喜,放松你的心情。
           长海探古乐园,它有一个忧伤的故事。据开发公司介绍,计划建成后的世纪探古乐园项目包括花卉植物园、世界溶洞博览馆、恐龙谷游乐区、民族风情苑、桃花江水景娱乐区、游乐城、高山石林景区、原始丛林景区等几个部分。它的规划期限为十年,即2002--2012年,天有不测,也许是开发者资金不足也许是找不到客源。导致这个浩大的工程,半途而废。如今景区遗留的内只剩下,恐龙群,金字塔,和莲花洞这三个景点。
          不过,塞翁失马,焉知非福?也正因为他有这样一个悲伤的故事和浩大的工程计划。无数驴友慕名而去。知名度渐渐提高。人们在欣赏它的同时,也更加珍惜,心疼它。
          到了长海探古乐园,才懂当时的开发者,的却很有前瞻眼光,它远离市区,据芦笛公园3公里。拥有着不食人间烟火的魅力。那里桃花江上游河水日夜不息的流淌,田园风光一派。喀斯特地貌,堪比桂林市很多地方N倍漂亮。
         整个行程一天时间很充裕。此一行七人,小鬼,很感谢你的提议,让我有了一次今洞的冒险经历;巅峰,我们六个女生敢进洞,和有你这个不同的性别的人关系很大。呵呵,飞姐,一路上经典表情和照片层出不穷,我们的开心果果。小兰,加入我们的队伍有点突然,不过相当喜欢你的歌声。小叶,我们多去几次洞吧,练到你不怕为止,嘿嘿,杏,一路上看到你很养眼。
旅行再次结束,来的突然,走的匆匆,唯有记忆清晰的历历在目。。。

旅行-----发霉的解药    记长海莲花洞 旅行-----发霉的解药    记长海莲花洞 旅行-----发霉的解药    记长海莲花洞
旅行-----发霉的解药    记长海莲花洞
这是个适合发呆的地方
好作业

邀请楼主来参加我们的有奖活动
8264大时代来临--6-7月发原创大帖,免费体验OUNCE遨游仕徒步鞋
https://bbs.8264.com/forum-viewth ... fromuid-125851.html
游记简单了点 看得出来玩得很开心 应该还有相片
回复 一路走走看看 的帖子

恩,呵呵 发呆免费
回复 果芒 的帖子

恩,谢谢版主支持。 还有照片。慢慢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