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三口暑期贵州求最佳路线

孩子十岁,我不想跟团,喜欢一家人玩的自由,初步计划重庆入贵,10--12天在贵纯玩时间,计划赤水,织金洞,马岭河,黄果树,小七孔,肇兴侗寨,请当地老驴们告诉我最佳路线吧,谢谢。(本人普通工人,不要腐败,只求玩的开心,有孩子也不能太累,有点罗嗦,呵呵)
遵义 赤水那边不是太熟悉,也不敢乱说。
D1 D2从贵阳出发,直接前往兴义游玩马岭河(两天)。
D3 回程游玩黄果树瀑布,天星桥景区(门票180 一天时间)夜贵阳休息。
D4 从贵阳前往榕江(车程2.5小时),榕江到大利侗寨(30公里),三宝侗寨,夜宿榕江。
D5 榕江到从江,从江游玩芭沙苗寨(中国最后的枪手部落)和小黄侗寨听侗族大歌。夜宿从江
D6 从江到肇兴,在肇兴休息玩耍一天。
D7 肇兴到隆里古城,游玩后到锦屏休息
D8 锦屏经天柱,三穗到剑河 泡温泉,可夜宿剑河温泉,或前往凯里休息。
D9 凯里到西江千户苗寨(世界最大的苗寨),夜宿西江观苗寨夜景。
D10 西江返还凯里,凯里返还贵阳。
只是一个简单的行程,不是很全面 LZ见谅啦

不知道LZ是自驾还是乘车。
此线路时间比较紧 适合自驾旅游
D8 D9 D10可改为
D8 锦屏经天柱,三穗到镇远。当天游玩青龙洞。夜宿镇远
D9 镇远前往铁溪或舞阳河,游毕后前往施秉。
D10 施秉衫木河漂流,返回凯里
D11 凯里至贵阳,返回重庆。
仁怀没好景点!如果从仁怀过,请你喝顿酒!!
回复 贵州平行线 的帖子

感谢热心的朋友,我不是自驾,也不想去那么多景点,那太累了,走马观花,我只想去我列的景点,可以再帮我规划么?谢谢

感谢平行线提供的线路

哈哈,他们去不了我去,减少成5天自驾。直接从第4天行程开始,到第七天。。。
我是时间不受限制   就是孩子5岁 有哪些地方值得一去   大家都来说说呗    贵州   很想去很茫然   刚看了曲行天下的黔东南  更动心了   就是有点担心路上的长途汽车

yue1217 发表于 2012-6-7 10:05 回复 贵州平行线 的帖子感谢热心的朋友,我不是自驾,也不想去那么多景点 ...

你列出的景点,基本覆盖了贵州的东南西北。非常分散,加上贵州公路交通欠发达,光是在路上的时间都要浪费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