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

新骑士练车两晚,首次功课!

犹豫了好久以后,终于把美利达勇士560D这款入门级的山地车买回了家。最主要是因为这款车无论在哪个方面都在我的接受范围之内。我的哥们都说我有毛病,花一千多买个单车,我老婆还说我i是不是走火入魔了?说真的,我也不知道从何时开始喜欢上了骑行这项户外运动,反正就是觉得,自己真的要加入到这个行列里来。
      刚入手,我的心情很激动啊。于是,我决定以后每天晚上联系两个小时,这样循序渐进。第一晚,大概骑了30公里,感觉还好,就是前拨还需要调校一下。于是,我回到家以后就自己摸索着调整,结果给我调好了!今晚,里程增加了10公里左右,感觉还不错,我想我要继续坚持下去啦。因为是晚上,所以一路上没有看到一个骑友,感觉有点孤单,要是有个人说说话,我想里程会增加很多的。由于是新人,所以我的装备一点都不齐全,手套,头盔,骑行服,车灯,工具包,一样都没有,真不知道什么时候能把它筹齐了!要是有斗门这边晚上要练车的朋友,欢迎和我联系哈!一起上路吧......
楼主我平沙的哦,去了斗门好几次!留个联系方式吧,下次去井案找你。
我在香洲
回复 啊学 的帖子

我一般都是晚上骑车,白天没有时间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