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17

合肥

三道岩溯溪、速降——游记

很多人试图用文字来为旅行的意义作出注解,却鲜有成功者。也许当一个团队出发时,每个人都怀着不同的情绪,试图在这片大自然中寻求或是得到些什么。但只有当背起行囊,真正的迈出第一步,走进这一片天地时,才会感受到那份原始的回归,天与人合而为一的瞬间,人们可以什么都不必想,只需要耐心的走好每一步就足够了。

六月二日,闰四月十三。冲鼠煞北。多云。前夜与骨头、小白约好早7点半店里早饭,忘记惩罚是什么,不过在我和骨头屡次翻看手机之后,小白迟到了。不过我和骨头都吃过了早饭,这也算是小白的惩罚了吧。哈哈,虽然被她鄙视多次。这次出发基本准时,12人的团队在一路南下的三小时车程里慢慢相互介绍、熟悉,并补一补回笼觉。

途中发现身边的小Z和我穿着同样的拖鞋,当时唯一的想法是,Z啊,你要是个美女多好。嘿。。好吧,我承认我比较喜欢调戏小男生,比如上次郭亮回来时就认准了骨头。非常好,这次骨头就在前面,你跑不掉咯。。自我介绍一下,我是忘情,男,爱好绝对是女。虽然小白她们基本表示不信。

来一张照片,给全体队员做个介绍。上左1:行远;上左2:李玲;上左3:夏天;上左4:逍遥。中左1:ZZZ,CC;中:我妖艳妩媚的骨头。中右1:小白。下左1:我。下左2:媛媛;中左3:石头;中左4:老墨。

好吧,我承认我拼的很难看。而且很有私心的把妖艳妩媚,小白所说风骚的骨头放在了中间;把美女媛媛和我拼在了一个角落里隔片相望。但是,我真的是故意的。。哈哈。至于小Z和CC为什么在同一张里,这个么。。大家说,除了速降时有单人的,他俩分开过么?10人合声:没有!!!嗯,不许反抗,一会爆你们别的PP。。尤其CC,镜头前跑的忒快。

短暂的沿溪行走后,大家坐在石头上解决了午餐。这时我才发现大家包里都装的是各种吃的!水果,豆腐干,牛肉,尤其老墨的萝卜咸菜,让只带了一个面包的我情何以堪!好在我一包的东西基本派上了用场,这是后话。休整换鞋后继续上路,沿溪而上,陆续湿身。经过小段攀爬到了这里。水深处没顶,可以游泳,嗯,这个我亲自试过。大家从洗脚到戏水,再到全体分队混战。除老墨拍摄外,无人幸免。其中包括瘦弱的CC突然爆发,把小Z按倒在水里。当然也包括媛媛跑的最快湿的最少,骨头,溯溪明显应该第2天来嘛,这样我肯定会好意思把她扛进水里,哈哈。

精彩游记!期待美图……

精美游记,插队欣赏
不错
楼主,想看更多的图片,咋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