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64

06年,曾经去过一次丹东,当时去的天华山,飞瀑涧,凤凰山
08年,再次踏上了去丹东的旅程,这是个匆忙的旅行,很匆忙的赶到汽车站买了去丹东的票,又同样很匆忙的往回赶
到丹东是晚上六点左右,同学妈妈晚上很热情的在丹东的一家很正宗的朝鲜饭馆为我们接风
第二天,上午,游鸭绿江
丹东——五龙山,虎山长城,鸭绿江,断桥 断桥
丹东——五龙山,虎山长城,鸭绿江,断桥 鸭绿江这边的丹东
丹东——五龙山,虎山长城,鸭绿江,断桥 鸭绿江那边的朝鲜,朝鲜如果用赞美的词语来形容的话,绿化非常的好,没有什么高楼,最高不过三层,零星的几个房子,小小的。夜晚没有灯光。通往朝鲜的大桥上一半亮灯,一半不亮灯。对比非常鲜明
丹东——五龙山,虎山长城,鸭绿江,断桥 左面是朝鲜,右面是丹东
丹东——五龙山,虎山长城,鸭绿江,断桥 被炸断的断桥
丹东——五龙山,虎山长城,鸭绿江,断桥
下午去五龙背的温泉疗养院游泳FB。农家饭很不错,忘记照相了

晚上爬锦江山,锦江山就是个小公园,小山头,没一会就爬完了,站在山顶能看见丹东全貌
晚去上免门票

第二天虎山长城
丹东——五龙山,虎山长城,鸭绿江,断桥
丹东——五龙山,虎山长城,鸭绿江,断桥 跳跃
虎山长城边上有个地方叫一步跨,没水的时候可以跨到朝鲜,照片在同学那,过两天再传

第三天五龙山,照片在同学那,等要来了,我再穿
五龙山一共五个峰,我们爬的是第一个
景色不错,但是登顶的时候要下雨,所以很迅速的就下山了

[ 本帖最后由 大玉玉* 于 2008-7-5 13:01 编辑 ]
虎山长城丹东——五龙山,虎山长城,鸭绿江,断桥
继续~~~~~~~~~~~~~~~~丹东——五龙山,虎山长城,鸭绿江,断桥
接着~~~~~~~~~~~~

再来~~~~~~~~~~~~~~~~丹东——五龙山,虎山长城,鸭绿江,断桥

丹东——五龙山,虎山长城,鸭绿江,断桥
丹东——五龙山,虎山长城,鸭绿江,断桥 还有~[attach]17022348[/attach]

[ 本帖最后由 大玉玉* 于 2008-6-29 11:58 编辑 ]
:) 不错支持下
谢谢半缘君
真不错,跟朝鲜一比,我们丹东简直太漂亮了
朝鲜也应该开放,放弃主题思想,学习中国搞资本主义市场经济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