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山

关门沟---那山那水那人,那些驻留在天地间的快乐

一直以为,户外的快乐只仅限于不断的挑战自我,不断地攀登高峰的那份喜悦,龙潭鹿圈村关门沟之行,却让我懂得了,快乐其实没那么复杂,幸福也并非那么难把握。户外不单单在于不停的登攀,更在于那一种氛围,一种心情,一种全身心的释放!简单就是快乐,快乐便可收获幸福。因为户外,我们是快乐的,我们亦是幸福的。
       6月2日,盘锦营口,岫岩三地近八十人的大队伍相聚关门沟,阵势浩大,超级腐败~~光看这几口大铁锅就可想而知阵容之大了。

再看看我们做出的美食-----

我们大约是上午十点到达宿营地的,下车后大家都很自觉地投入着劳动中。布置天幕、擦桌子摆桌椅、洗菜切菜,埋锅做饭。。。十二点多,所有美食准备完毕,大家开始聚餐。古井贡、北大仓、女儿红、葡萄酒、啤酒全部搬上阵来,你一杯我一碗,吃的喝的是不亦乐乎。看看大家的吃相-----

难怪大马哥和小马哥给这个活动起了个非常有创意的名字----舌尖上的户外,并且在8264网上发了帖子。引得8264上众驴友看后是直吐口水(都是看到美食的图片馋的,哈哈)。
      吃过午饭,我们开始玩游戏。一男一女两地驴友搭配的双飞燕游戏、袋鼠跳、木鞋比赛、抢凳子等游戏,让大家玩得是笑料百出。

脚已经从木鞋上掉下来了,还执着地喊着号子:一二一二

不好,球要掉了。。。

这麻袋,怎么能把小马哥摔倒了呢?强烈的愤慨!
这活动 太hi了
支持一下 ~~
        游戏结束后,大家稍作休息,开始了准备丰盛的晚餐。让人垂涎三尺的肉串,香喷喷的烤鸡翅,滋啦作响的煎牛肉,还有那鲜美的三文鱼,烤棒鱼等等,吃得大家是一个爽啊!伴着嗨曲,围着篝火,喝着酒,跳着舞。。。一盏盏的孔明灯,带着大家的愿望在浩瀚的夜空中飞向远方,正如我们那一颗颗放飞的心儿,快乐着,幸福着!

这一刻,我懂得了户外在乎的是一种心情,一种全身心的释放。因简单而快乐,因快乐而幸福。也正是这一刻,我们所有人的身上都罩上了幸福的光环。

为幸福快乐干杯!

快乐之光折射出来的幸福光环

朋友们,你看到我们的欢乐了吗?你看到我们的幸福之光了吗?

闹了一晚上,累了一晚上,也开心兴奋了一晚上。第二天清晨,大家吃过早餐后便开始收拾行囊,拾捡营地的垃圾,将垃圾焚烧后,一切收拾妥当,我们开始跟着73岁的向导登山。一路走一路笑,一路的美景不断。相机咔嚓个不停,将美好的记忆全部储存。

路遇罕见的天女木兰,花开的正盛,那洁白的花朵,端庄秀丽,沁人心脾之芳香,久久不散,真是人见人爱,惹得我们都忘了继续赶路,纷纷拍照留念。

采花大盗手下留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