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骑行青藏邀约

拟定7月初骑行青藏,线路如下:

福州火车--重庆---火车酒泉。正式骑行从酒泉开始。经嘉峪关、敦煌、阿克塞进入柴达木盆地到青藏线(109国道)

骑行线路为:酒泉---嘉峪关--玉门关---阿克塞---花海子--鱼卡---察尔汗---格尔木-之后沿青藏线进入拉萨。青藏线线路里程网上很多。

我们可以在酒泉集结。

到拉萨后本人休整几天欲往珠峰大本营,届时看筒子兴趣与时间。。

希望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站内短信,希望是热情,亲和,不斤斤计较的朋友。

很多很多事,可能只有一次机会,因为人只活一次。

AA相约只会共同的追求,同行时大家要互帮互助,不抛弃,不放弃。一起完成旅程。但彼此免责,不承担经济及法律的责任。

有兴趣的朋友在认同线路及免责的情况下,可以站短我。谢谢
一早报个到。。
   楼主 应给出详细点的路书 等内容   愿 顺利
祝顺利成行!!!
旅途顺利哈
顶,支持
多谢帮顶
你好, 我也打算7月初出发走青藏线, 有其它联络方式吗? 有空的話跟你聊聊.
你有空的話想跟你聊聊
楼上联系方式已经站短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