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一次不成功的骑行+不成功的腐败=不成功的发贴,仅仅是次记录

周末要折腾,不要消停。
半月前的140公里骑跑了好几个人,他们坐车回家,然后一直也没有出来骑车。上个周末只有3个人出去骑了一圈。

这周,休息的时间长了些,汇集了六个人出发。
向东。去碧流河水库--大连的水源地。往返150公里。
复制搜索

出城18公里第一个坡顶,他从未在这个方向爬坡上来,给他留个影。第一次由西向东爬上黛峪岭,这个岭对新人有点难度,他是拉着一辆农用车上来的,当然在他后面还有几个是推上来的。

下了黛峪岭之后18公里的一次休息,最远那位年初时受了点伤,把膝盖摔伤,休息了三个月。今年第一次随队骑行,感觉膝盖还是不太受力。

一次不成功的骑行+不成功的腐败=不成功的发贴,仅仅是次记录
休息之后继续沿万福镇一线向东过十字街镇进入大连境内。

看路边的庄稼,六月里了,庄稼长势还不错。就是今年有点旱。再来几场雨哈。

我们这里到大连的庄河仅120公里,应该比大连市到庄河还要近些吧,求大连到庄河路程。

一次不成功的骑行+不成功的腐败=不成功的发贴,仅仅是次记录
市界。我们这一线的标志是摄像头,大连市内的标志是路边的建筑小品。差距啊。尤其是我们这一边的路边还立有一块告示牌:为外地车辆打造绿色通道。这些有关部门真幽默。

近距离看年过些雕塑小品。

进入大连境内是连续四个这样的小坡,直接把几位新人骑崩溃了。第一个坡顶

黄色帽子的是楼主,黑色衣服的是水之淼
一次不成功的骑行+不成功的腐败=不成功的发贴,仅仅是次记录
黄色车车的是隋老弟。他没参加上次的骑行。这次来感觉一下。他的愿望也是瘦一点。听说骑车瘦腰腹很快。

一次在群里聊天时,我说我骑什么车也追不上李志,原来他骑车象飞。

黑曼巴,我也飞!大连境内公路不错,新铺的还未划线呢。甚至有一段还未铺完。

一次不成功的骑行+不成功的腐败=不成功的发贴,仅仅是次记录
隋老弟一上午喝了四瓶水。

老李,体力很好,就是膝盖不好。慢悠悠的骑,后来感觉到痛了,临时喷了点红药气雾剂。

未铺完的路,压的很实。汽车过时都带起不多的灰尘。虽然不多,还是要戴好面巾。

考虑到膝盖的伤未完全好,大家劝他再有坡就慢慢的走上去,不要再犯了,留下病根就麻烦了。于是老李开始了推车的行程。

一次不成功的骑行+不成功的腐败=不成功的发贴,仅仅是次记录
路过的蓝莓基地,很流行的一种饮料原料,原产自大兴安岭,这里应该是近几年新发展起来的。

这里的农业产业化走的是各种经济作物的种植,路边还有草莓基地,葡萄基地,反正都是各种大棚。大连冬天卖100多元一斤的樱桃就是这里送过去的。

我与是见坡就堆,前面那四位不知道跑哪里去了!好吧我两自娱自乐,拍照。

一次不成功的骑行+不成功的腐败=不成功的发贴,仅仅是次记录

封山育林!这里的封山育林成果很明显,有的林子都有20多年的样子,青山绿水啊。羡慕。不过还是有不少小开荒。

漂亮的路,漂亮的山

看到水库的一角了。库区很大,但还是满足不了大连的需要。正在进行(引大入连)的工程完工后大连缺水的情况应该少一些吧。

一次不成功的骑行+不成功的腐败=不成功的发贴,仅仅是次记录
这是大连的饮用水水源地,流域内几个营口的乡镇不允许发展工业,为些大连政府每年要支付一定的费用:小流域治理来作为买水钱。

引大入连是引大伙房水库的水到大连。工程不小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