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

泰国佛牌迷成长日记

201266顺利接到王梁夫妇,很可爱和善良的一家人,因为今天所剩下的时间不多,今天只安排了三个行程,先到了龙婆禅南大师的寺,然后到水嘴寺,然后又去虎娲朗pong寺庙做功德。几天曼谷的交通异常的好,在我估计前结束了今天的行程。佛牌迷自有佛的庇护。

泰国佛牌迷成长日记 泰国佛牌迷成长日记

2012年6月7日 今天是我暑期班期末考的日子,进退两难,但是已经接受了这份工作,最后还是选择了不能失信于人,果断缺考,就意味着今天的考试废了面临重修是必然的,两个月多月的学习白费了,但是事都有好坏正反面吧,在今天为王韩夫妇安排的行程我也同样学到了很多东西,今天我们准时7点从曼谷出发。经过4个小时的车程,来到柯拉府龙婆坤大师的庙宇,今天很伤心龙婆大师生病住进了医院,我们祈福他早日康复吧。然后转去古巴戟撒纳大师的寺。
泰国佛牌迷成长日记 为龙婆宏大师管理佛牌的大叔

泰国佛牌迷成长日记 虔诚的挑选
泰国佛牌迷成长日记   这些都是有年头了

龙婆坤大师所在寺门景泰国佛牌迷成长日记

[attach]20326624[/attach]泰国佛牌迷成长日记
古巴戟撒纳大师

今天泰国佛牌迷成长日记 请了很多很开心泰国佛牌迷成长日记 这些我着实喜欢泰国佛牌迷成长日记

回复 看见你 的帖子

201268因为离曼谷很远,昨天晚上我们就住在柯拉府,今天早上我们又早早的起床转去素灵府龙婆宏大师的庙宇,然后又转去龙婆基大师的庙宇,今天来到才听我们的司机和我说龙婆宏大师和龙婆基大师是亲兄弟。

龙婆宏大师为梁小姐祈福和为所请佛牌加持

慈祥的龙婆宏大师泰国佛牌迷成长日记 龙婆基大师和王梁夫妇

泰国佛牌迷成长日记

龙婆宏大师为梁小姐祈福和所请佛牌加持。

慈祥的龙婆宏大师

曼谷,是佛教的天堂
回复 温暖的娃娃 的帖子

是啊 佛文化渗透着全泰国
看了就给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