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51

哈尔滨

黑龙江、赫哲人、生鱼片、第一缕阳光,一个人的东极之行(全文完)

[复制链接] 查看:20818 | 回复:159
俄罗斯的哨所,中国的游船
那个小路就是俄罗斯的游客眺望中国的地方
游江就是为了看着俄罗斯教堂

二战纪念园是猛虎山巨炮阵地所在处,距离要塞有一段距离,一个人徒步30分钟到达,票价30.整个游览区就我一人,好生孤单,想拍张片子都很难,正为难之际,来了一辆满载游客的大客车,是北京的游客,由富锦的旅行社带队,导游是富锦的一位帅哥,由于这里距离虎头镇还有一段路,且时间已经近16:00,所以我想搭车,咱黑龙江人就是好啊,连导游都这样好,他居然让一起随行的朋友用别克车单独给我送回虎头镇,真是大大出乎我的意料之外,我搭个车就非常感谢了,还特意送一趟,真真是....在此拱手致谢,谢谢!有看见此贴的富锦朋友,请把我的谢意带到!
如果不是单送的话,我肯定是赶不上末班车回虎林了

远离战争,祈祷世界和平
伊莲1970 发表于 2012-6-16 07:47 俺也想去,真羡慕!

只要想就可以,“只要有梦想,谁都了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