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7

其他

车载自行车车架/后背式自行车车架

熱愛戶外騎單車活動中,目前大家重視戶外休閑騎單車,往往很多人想到更逺的單車綠道去享受戶外的騎行之樂,卻沒有專業及安全性較高的自行車架。而我們集設計、開發、生產甚至銷售為一體,專業的設計隊伍,在設計理念上以不損傷愛車及心愛的單車為基本概念。以後背式自行車架和愛車以及單車作安全結合為主,強調不擋車牌、不超高為輔,並以"山鋒"自行車架為自有品牌。相信在你我一起帶動大家熱愛騎單車活動,一起作節能減碳運動,為唯一的地球多作一些事。
以下我们为大家推荐几款车架
第一:小型两厢车型后背式自行车车架ME-010S
小型兩廂車型後背式 自行車架
1. 材質採用國際標淮A6063鋁合金並經過T6等級熱處理輕量化、穩固、抗拉。
2. 表麵經過陽極陽化處理抗酸、抗氧化。
3. 經動態80kg測試可負荷45kg,可乘載兩台自行車。
4. 上掛勾採用高強度SUS不銹鋼,經200公斤抗拉測試。

產品特色:主車架無關節設計,針對特定車型讓攜帶之功能及穩固性更加強化、材質輕盈、安裝容易、自行車裝缷快速!

第二:大型两厢车型后背式自行车携车架ME-010
后背式自行车车架详细说明
2. 外表經過陽極陽化處理抗酸、抗氧化。
3. 經動態80kg測試可負荷45kg,可乘載兩台自行車。
4. 上掛勾採用高強度SUS不銹鋼,經200公斤抗拉測試。

第三款:备胎车型(凡是带轮胎的汽车都用这一款后背式自行车车架)背式自行车携车架ME-020
後備胎車型後背式自行車架
2. 表麵經過陽極陽化處理抗酸、抗氧化。

第四款:三厢车型/轿车型 后背式自行车携车架ME-030

三廂車型後背式 车载自行车车架
2. 外層有經過陽極陽化處理抗酸、抗氧化。
4. 上掛勾採用高強度SUS不銹鋼,經200公斤抗拉測試

不错的一款车架,前阵子我买了第一款 我的车型是日产骐达的 用上这个产品刚好吻合,很稳定不摇晃,上次行驶走山路的时候也没有发现什么摇晃现象,很不错,安装也很方便做工很细致,很喜欢,支持一下。
回复 唯笑 的帖子

很感谢您的支持,有什么建议欢迎你来电洽谈,祝您骑行生活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