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鞋拖鞋

上几张我的凉鞋图

Teva Pro Karnali Wraptor 运动凉鞋。。。
今年夏天我的鞋子。。能上山入水。。。就如同以前那双KEEN....

4月份的时候没想入不入chaco。。结果一错过就找不到要的尺码。。

缅怀下 keen 还是皮面的哦。。
上几张我的凉鞋图

现在的新凉鞋。。外形绝对是teva的漂亮啊

teva ,best of adventure gear 2007

看看鞋底。。teva自家的蜘蛛底。。。意思是跟蜘蛛一样抓地力强悍。。

胎纹鞋底,超强抓地性能,不论徒步、攀爬、溯溪等各种水陆活动都行.

鞋底很软。。比chaco 软太多了。很合脚。。

上几张我的凉鞋图

鞋子外形相当漂亮。。

鞋床上有排水孔

360度环绕贯穿式绑带系统,拉紧时能让脚与鞋立即产生合而为一的整体感。
这个绳带是着实360度。。穿过鞋床的绳子,一拉紧,真的一体了。。

上几张我的凉鞋图

排水孔。。这是Teva 推出的其最新革命性的户外排水导槽技术。。。

鞋后侧视图

内侧视图

前面

细节。。。

今夏有这鞋子陪伴。。无忧矣~~~

[ 本帖最后由 muzik 于 2008-7-3 00:07 编辑 ]
丑得无以复加!
不喜欢包头的。
几米?
我有楼主第一双的不包头版
鞋底很爽阿
我也才败了双Teva Pro Karnali Wraptor  可能是我的脚肥,感觉有点挤脚~不过穿着感觉很塌实~
请说明,大约多少银子,哪儿买的?为我们这些新人提供参考
头部有点难看,故没有考虑此鞋,而收了Salomon Karma
keen、chaco我没用过,端午我败了双TEVA sunkosi 越野溯溪鞋去大嵛山岛,走下来感觉真是不错,价格还可以,1098元,我是在上海概念店买的,会员打了九折,
在teva的专卖店也试穿了这双鞋,说实话,当时看到的第一眼就觉得是把keen和chaco揉捏在一块的产物,那包脚趾的鞋头多么熟悉,360度环绕贯穿式绑带系统也让我想起了chaco,当时确实很有兴趣,但是试过后,觉得小脚趾部分不包脚,感觉有点不舒服,不贴合,有点没安全感(注:试teva之前,穿的是和LZ一式一样的keen,穿习惯了,很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