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

户外这碗毒药,让我中毒很深,在8264一年的户外记忆。

再过几天,我的8264申请就正好一年了,在8264也混了一年了,记得和8264结缘是在去年的恭城桃花节上知道有个8264,而那个时候我才刚开始接触户外,从那开始,开始浏览8264网页,认识老A,但是并没有注册ID,不是不注册,是那时候根本就不懂在论坛该怎么“玩”,呵呵,各位见笑。快到暑假的时候和朋友计划走一次大穿越,桂林永福的九滩瀑布穿越到临桂的黄沙瑶族乡然后再穿越龙胜的花坪国家自然保护区出,当时为了多找一些老驴上路有个照应,希望能借8264这个平台发个帖,就这样,申请了ID发了贴,没想到帖子一发就被老A给加精了,当时真是个鼓励啊。因为活动回来不懂怎么上照片,拖了好几个月才上的照片,这也让帖子最后石沉大海。
   慢慢的发现,作为一个新驴在8264没有被歧视,自己非常的庆幸和欢喜,而在这里无论是商业还是AA都很是相处和谐(在当时是这样的感觉),也就这么着一下就非常喜欢8264这个平台,慢慢学习慢慢玩,让我度过了非常愉快的一年,这一年我的帖子也得到了很多驴友的支持,在此谢谢各位。
   而在玩户外的这一年半里,也认识了很多玩伴,好兄弟,而在户外这条路上我也停不下脚步,这也许就是老驴常说的中的户外这种毒,而我想我中得很深,呵呵~

户外这碗毒药,让我中毒很深,在8264一年的户外记忆。 我第一次户外之行去的是我的家乡桂林永福的登云山,2011年的元旦假期,当时候除了那件衣服和穿的那双鞋子,其它的,用都是最差的户外用品,包括了备注帐篷和睡袋,因为根本不懂,只为图个便宜,但是那个时候却带着第一次的兴奋和激动玩得非常开心,度过了很难忘的两天一夜。
户外这碗毒药,让我中毒很深,在8264一年的户外记忆。 这是第一登云山的队友们,大家并不认识,只为了这一次旅途而聚集,这是我第一次融入这样的群体,也慢慢的开始了解户外的各种含义。
户外这碗毒药,让我中毒很深,在8264一年的户外记忆。 这是登顶登云山,看到了云海,见到了雾凇,认识了最美的风景不在公园的道理。也正是这个现在看来校小的震撼,让我慢慢的陷入户外的泥潭里以至于中毒很深。
支持,顶一下  !
户外这碗毒药,让我中毒很深,在8264一年的户外记忆。 第二次上路是在2011年的农历春节的农历初四,五个人,相约翻越桂林永福,荔浦,阳朔相交界的那片原始生林,我们俗称的三县界,走了三天两夜,腊肉,香肠,香菇,冬笋吃得不亦乐乎,图片上是我和起航,起航自打那次认识后一直到现在,重装FB都有我们两的份,起航体力好不说,人也不错,是个非常好的兄弟。
户外这碗毒药,让我中毒很深,在8264一年的户外记忆。 这是我们当时采的香菇,非常鲜美。

户外这碗毒药,让我中毒很深,在8264一年的户外记忆。 这是进山的第二天早上,在营地,考糍粑,煮咖啡,没有气罐,只有木材,感觉非常原始,听着鸟叫,喝着咖啡,那种享受比坐在五星级饭店还要让人回味。
户外这碗毒药,让我中毒很深,在8264一年的户外记忆。 就是在这次,恭城的桃花节露营大会上,我认识了8264,认识了老A
户外这碗毒药,让我中毒很深,在8264一年的户外记忆。 因为选择了这个专业,注定我要开始吃下户外的这个毒药,那次桃花节上我和我的专业课老师一起去的,也是他引导我通过网络玩户外的。
户外这碗毒药,让我中毒很深,在8264一年的户外记忆。
这个要顶~~~~~~~~~
户外这碗毒药,让我中毒很深,在8264一年的户外记忆。 这次是在学校做俱乐部以来第一次组织集体露营活动,装备也开始慢慢的换了,而这张图片熟悉我们旅专户外的人来说一看就知道这就是我们标志的背景图案的原图,也正是这次,在学校了,慢慢的开始有同学也开始玩户外接触户外。
户外这碗毒药,让我中毒很深,在8264一年的户外记忆。 也正是这次露营,我第一次探洞,紧张,激动,害怕,期待,各种复杂。
户外这碗毒药,让我中毒很深,在8264一年的户外记忆。 当时的同学们和老师在洞口的合影。
路过,顶贴。
户外这碗毒药,让我中毒很深,在8264一年的户外记忆。 这次去的是金秀的月皇山,因为一个很机缘的巧合,我们去了这个现在看来鸟不拉屎的地方,和桂穿越的领队一起,但是也是这次,让我认识了户外的另一个好友兔子。
户外这碗毒药,让我中毒很深,在8264一年的户外记忆。 兔子,别看呆呆的,却是个户外年龄拥有五年的老驴,玩GPS也好,等高线制图也好,都非常的厉害,经验也足,这以后的和他一起在户外经历的那些也让我非常的难忘。
户外这碗毒药,让我中毒很深,在8264一年的户外记忆。 当天晚上我们的营地扎在了山顶一个无人的庙里,不知道是不是喝 了酒的原因,半夜了各个都醒了过来,看到祭台上有签,于是就在那拜神抽签,结果一个下下签。第二天下山的时候果然这个下下签显灵了,我们突遇雷电暴雨,那个所谓的黑云压城算是深深的体验了一次,那个雷就在屁股后面劈,还好最终大家平安无事下到了山下。

户外这碗毒药,让我中毒很深,在8264一年的户外记忆。 这次可以说了完全俱乐部独立组织的第一次人数二十人以上的重装活动,还记得为了查线路做准备熬了几个晚上没睡,虽然天气不是很好,热,湿,闷,但是大家还是玩得很开心。
户外这碗毒药,让我中毒很深,在8264一年的户外记忆。 这是难得的高山营地,深林,草地,海拔一千三百多,这张照片是被风雨洗刷了一夜过后的营地,雾气蒙蒙,记得那个晚上两个女孩子的帐篷应为没搭好,被风吹翻,我让出了我的帐篷跑去和兔子挤了一夜,落叶更是大半夜起来帮挖排水沟,反正这次的活动大家的团结合作得到了很好的体验。
户外这碗毒药,让我中毒很深,在8264一年的户外记忆。 这位抱着吉他的是芭蕾,真是强悍啊,背着吉他走重装,不仅要爬山,还得溯溪,但是在我们累的时候却为我们奉献上了优美的吉他弹奏,为大家洗去疲劳。他也是我认识户外好友中的一个,为人爽快,有责任心,每次出去都能看到他帮通行的驴友背东西,做饭的时候最积极,给大家带来不少快乐和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