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6.28更新v1.3] 菜驴妹纸求结伴,北京出发到威海,全程8天

路途遥远~但是好像去啊~可惜没有时间啊、
天津至新村这段路最近总是南风大,顶风的时候多,而且海边风大,需注意!
想大家汇报一下最新状况:
目前(包括我)共3位骑友有意向同骑全程,4位骑友打算同一段儿。3位骑友中有一位专长摄影,若确定加入的话会负责全程摄影。另外有几名骑友有意向同行,但由于时间等原因仍在考虑之中。
我会在这三天假期对骑行长途测试(毕竟是菜驴,需要看数据自己到底是啥状况),另外会在下周将一些补充细节更帖。

另外,全程费用AA,自个儿付自个儿的就成。活动确定后,我会在出发前负责买好回程火车票。

继续攒,特别是女孩儿骑友有木有呀有木有O(∩_∩)O~
回复 kandyren 的帖子

多谢提醒
今天骑了55km,感觉还可以,就是手酸呀~
支持!很想去啊!
哈哈,俺是女纸啊,也很想参加,但是俺还啥装备还没有哪,以后有机会希望能跟你一起同行啊
回复 只为那、自由 的帖子

好呀,其实有个车就差不多啦
加我Q哈
我已经加你Q了!  网名叫 sky 在路上
顶,赞!好有勇气的妹纸!
山东人民欢迎你啊!
我是单车驴友,不过还是个超级菜鸟,山地车,跑得慢,跑不远。
我是山东人,潍坊,蓬莱,烟台,威海,都很熟,可以同骑一段,也可当向导啦!
潍坊境内是平原,路况一般挺好的,昌邑到龙口的这一段,路况貌似一般(我也只是坐汽车走过),蓬莱到烟台,烟台到威海,都还行。
另外,到了威海市区,可以再多走点,到成山头--天尽头,不过路况一般,上下坡比较多。

期待大片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