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6.28更新v1.3] 菜驴妹纸求结伴,北京出发到威海,全程8天

[V1.3]--6.28更新

出发时间已定:后天早上8:00在东单集合,8:15出发。大家记得带上雨具哟~

继续欢迎想同行的骑友当天空降~

[V1.2]--6.25更新

说明:一直到6.27我都会工作比较忙,可能没时间和各位电话联系。6.27之前,确定加入的骑友请加入我创建的236346562群(2012威海骑行)共同探讨,共享信息。

最新状况

有意向全程:4名,同一段儿:5名。继续招募女骑友呀~~~~全程骑友中有一位专长摄影,若确定加入的话会负责全程摄影。另外仍有几名骑友有意向同行,但仍在考虑之中。在端午假期中我利用了1天进行了长途骑行测试,均速应该可以达到17km/h(估计值,因为城区交通灯多,实际数据只在14左右),不算很快,但自认为耐力还不错。

具体安排

1.时间:2012.6.30  8:00am集合,之后安排15分钟的热身准备时间,然后8:15准时出发

2. 地点:东单地铁C口附近(下图中圈出)

3. 集合之前请吃完早餐,准时集合后直接开始向天津方向骑行。需准备好好午餐干粮。

小提示

1. 在参与之前务必和家人商量好,得到家人同意。

2.长途骑行,严重建议戴头,带手套、备胎、气筒、组合工具、雨衣。

回程车票
77威海—>北京K412,晚上20:30火车,7.8中午12:00到北京。

提供两种方式:

1. 自行解决

2. 我帮忙在网上买,但需要提供个人资料:(6.29前买好)1)姓名2)身份证号3)手机号

网上购票需要用网上银行提前支付,支付成功后即可用自己的身份证去车站或代售点取票即可。取票的时候就不用再付钱了,因为在网上买票的时候已经付了。您可以取到票后将票款转账给我银行卡里(当然恐怕我没法帮大家垫这么多,最好是在支付前能把票款预先给我) 请加入群】如果已经确定同行,请申请加我创建的236346562 群(2012威海骑行),共享信息。

免责声明

本次活动为非营利自助户外活动。凡参加者均视为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人,户外活动有一定的危险性和不可预知性。参加者对自己的行为及后果负完全责任,对任何由户外运动本身具有的风险以及往返路途中发生的危险所产生的后果负责。
如在活动中发生人身损害后果,领队组不承担赔偿责任,由受损害人依据法律规定和本声明依法解决。

[V1.1]想大家汇报一下昨天最新状况:
目前(包括我)共3位骑友有意向同骑全程,4位骑友打算同一段儿。3位骑友中有一位专长摄影,若确定加入的话会负责全程摄影。另外有几名骑友有意向同行,但由于时间等原因仍在考虑之中。
我会在这三天假期对骑行长途测试(毕竟是菜驴,需要看数据自己到底是啥状况),另外会在下周将一些补充细节更帖。
另外,全程费用AA,自个儿付自个儿的就成。活动确定后,我会在出发前负责买好回程火车票。
继续攒,特别是女孩儿骑友有木有呀有木有O(_)O~

菜驴妹纸求结伴,北京出发到威海,全程8

基本情况:

妹纸去年毕业,现IT民工,6.30—7.8公司长假,因此有8天时间,计划穷游O(_)O~

首次骑长途,因此选择了入门级的路线,全程公路顺风顺水。想去山东,想看海。

住宿仍选择

性格开朗随和,能吃苦不娇气。虽没有骑过长途,体力还行,大学一直坚持锻跑步,喜欢各种运动。

寻同行骑友(有女孩儿加入最好了,比较方便),骑车水平不重要,关键是靠谱儿,能坚持~能同一段路,或者能同全程的的骑友都欢迎J

有意同行的朋友请加我Q812739344

计划大致分为两阶段:

第一阶段:6.30---7.4,骑行时间较长,平均每天骑行100km。这段时间主要骑车,空余时间相对不多。

第二阶段:7.5—7.7,骑行时间相对短,可以留出一半儿时间游玩。主要在蓬莱,烟台,威海,计划有半天时间可以到景区玩儿,或者去海边儿玩,都不错。

主要安排:

住宿:旅社。帐篷咱这次就不住了,这一段都是骑公路,感觉不适合野外住宿。价钱不贵能住得起的,安全,有热水洗澡就ok。每段骑行的终点都在有旅社的地方,比如学校周围,县城,咱选相对便宜的地方。

用餐:自备干粮。到达每天的终点都准备好第二天的干粮,水。沿途咱们就骑车。因为每天骑行的终点都是在居住区,所以干粮应该只需要备好第二天午餐的就行。当然水是不可少的,虽然重J

回程:

7.7晚上20:30火车,K412,威海à北京。7.8中午12:00到北京。

也可以根据个人不同情况安排。能一同回来的朋友咱可以出发前一起定好票。有自己安排的可以继续往下走~

下面是一个大概的计划:

6.30北京—>天津(东单-à天津大学附近)130km8:00,东单集合出发。113国道

7.1  天津à沧州市新村回族乡(天津大学—>新村回族乡)115km364省道。选择新村是想看看海边的小村子,同时这段路也可以沿海岸骑行

7.2  新村à博兴县 145km205国道。

7.3  博兴—>昌邑  135km323省道。这一段途经风筝之都-—潍坊

7.4  昌邑à龙口港  140km206国道。这一段儿我们骑到红色气球处ok,港口那边没旅店住。

7.5  龙口港à蓬莱  55km206国道。景区:蓬莱阁景区。

7.6  蓬莱à烟台  83km206国道。景区:养马岛,胶东半岛。

7.7  烟台à威海  74km302省道。景区:定远舰景区,码头。

晚上20:30火车,K412,威海à北京。中午12:00到北京。

咱计划大体上就是这样了,大方向不会变。但是具体情况具体处理,中途遇其他情况可能会临时做一些调整。

附一些搜集到的驴友精华帖:

{}作者:非凡人 自行车基本常识(捷安特美利达

长途骑行的一些小经验(原创)

(讨论)您都有什么防止扎胎和快速补胎的秘籍呢?

这里沿用前辈驴友的经验,在出行前和骑友签订一份协议,应该包含有:自愿出发,风险自付,同伴发生意外时尽到力所能及的救助责任等必要内容,约定大家的义务和责任。

还有很多细节,比如装备,安防意识,体能锻炼,现在也在准备之中。
妹纸菜驴,还希望得到哥哥姐姐多多指点呀:)

计划的不错!期待大片。
PS:要是有照片说不定成功率会大增,哈哈哈哈
支持妹纸!期待大片!
支持,不错的旅行
支持一下,应该有人陪你去!
支持楼主,尤其是妹子。。。享受骑行生活吧
嘿嘿,多谢大家支持O(∩_∩)O~
要是有经验的GGMM能带带就好啦
支持一个,希望楼主平安顺利到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