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

每个人的心灵深处都有着只有TA自己理解的东西——托尔斯泰

度娘:美丽,哲学概念,一般指“某一事物引起人们愉悦情感的一种属性”;能让我们各类感官极为愉悦;
         “羊”“大”则为美,原来、原来,美最初是和嘴与胃联系在一起滴......好吧,我不争气的滴滴...滴口水了

活动召集贴https://bbs.8264.com/thread-1265073-1-1.html
活动名称露营美丽营地,寻找野生杨梅
活动日期:2012年6月16日~17日
活动地点惠州龙门县蓝田瑶族乡
活动领队:自有自在

活动人员:21人
     GG:平凡2011、Homermeng、海底椰王、康小明、海外山......
     MM:自有自在、压力煲、
茉岩、灿语嫣、精彩2002、幽幽子(康小明+1)......

计划行程: 惠州——蓝田乡——留洞水库——黄草浪美丽营地——上东村——东莞谢岗——惠州
实际行程惠州——蓝田乡——留洞水库——黄草浪美丽营地——上东村——东莞谢岗——惠州

天气状况
      D1:晴转多云至阴天并伴有阵雨
            夜  中雨并伴有5级劲风
      D2:小雨转阴转晴,微风

安全报告
      出现普遍性蚂蚁叮咬,无过敏事件;
      回程有个别滑摔及少数被植物钩刺现象
      其他无

财务报告:       (本次财务:朱.朱)
        活动领队:自有自在
        活动人员:
        MM:自有自在,压力煲,灿语嫣,飞蝴蝶,茉岩,精彩2002,朱.朱,幽幽子,小玉米 (9人)
       GG:堕落的小俊,因名额有限,,海外山,康小明,Homermeng,平凡2011,羽融,偏爱自然,树的影子,kk0204,独孤求学,小土豆(12人)             共21人

收入:190元*21人=3990元
       支出:970元公共FB物资+120元荔枝+1000元(9周年庆)晚餐+1900元车费=3990元
       结余:0元

PS:‘偏爱自然’在四角楼与大家分手,没参加腐败晚宴,预收其200大洋,后返10元已让‘飞蝴蝶‘代取。

感谢8264论坛的活动礼品赞助

合影:树的影子摄
       准备出发

次日准备回家

与深圳队伍合照

Kerouac(开鲁亚克)在《On The Road》一书中,安迪问萨尔:“你的道路是什么,老兄?——乖孩子的路,疯子的路,五彩的路,浪荡子的路,任何的路。到底在什么地方、给什么人,怎么走呢?”     这是一个多么迷惑的话题啊,复杂而又简单,或许在不同的时段,我们会踏上不同的路途,于是答案便可能五花八门;毕竟,鲁大爷也说过——世上本无路,走地人多了,也便成了路;而更早之前,但丁更是发出了2B代表宣言——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去吧(看,大神真是淡定)

附诗一首:
  THERE is a pleasure in the pathless woods,                                             无径之林,常有情趣,

There is a rapture on the lonely shore,                                                          无人之岸,几多惊喜,

There is society, where none intrudes,                                                           世外桃源,何处寻觅,

By the deep sea, and music in its roar:                                                           聆听涛乐,须在海里;
I love not man the less, but Nature more,                                                          爱人爱己,更爱自然,

From these our interviews, in which I steal                                                       因我所见

From all I may be, or have been before,                                                                               已然或然,
To mingle with the Universe, and feel                                                                    拥抱天地,所感难言,
What I can ne'er express, yet cannot all conceal.                                              何须表述,何须隐藏。

~ Lord Byron

在一个普通的周末,一群普通的家伙,踏上了一段普通而不平凡的路途,在别样的风景里,在每一个心底,留下属于自己的美丽......
美丽,默然邂逅,寂静欢喜 美丽,默然邂逅,寂静欢喜
汽车路线图:左为惠州至蓝田;右为蓝田转009乡道
==============================
美丽,默然邂逅,寂静欢喜
徒步路线图:黄为前进线路,红为回程线路
准备下个Global Mapper, 得找时间研究怎么用.......

收拾行装,准备出发 话说——有没有“姐妹花”的感觉?(by自在)
=========
岔路口,等待前队GPS修正
========
跋山涉水啊......
团队合作,无惊无险
美丽,默然邂逅,寂静欢喜

哇咔咔,坐个好位子。姐的腿已经被蚂蚁咬到被毁容了,痛苦中。
PP跑 那里去了
从惠州车至龙门蓝田瑶族乡,转009乡道往水库大坝前进;进入机耕路后,开始车震,上上下下,左左右右,前前后后......
过一石桥后因坡度较大,下行
========
干神马?耍流氓是吧?

压力煲 发表于 2012-6-18 21:19 哇咔咔,坐个好位子。姐的腿已经被蚂蚁咬到被毁容了,痛苦中。 ...

通过“无所不能”的度娘,听从娘娘指示,昨晚用碱肥皂擦伤口,虽然由痒转刺痛了一段,不过确实有点效果,痛完就无感了......

再上一张合影:

美丽,默然邂逅,寂静欢喜

走在路上的我们.....

偶尔看看路边的风景......美丽,默然邂逅,寂静欢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