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小秀初体验-深圳马峦山

马峦山是深圳驴友都“爬”过的初级路线,路况综合性强,难度较低。本月一周末组织了公司同事做个了户外初体验。
上午9点山下集合,整理好队伍,在领队山猫的带领下,向山里进发。山猫把路线难度夸张了一些,有家事的同事吓的都开始交代“身后事”了,诶,心脏小的朋友玩不了户外啊。
小秀初体验-深圳马峦山
有公司美女同事多,精神就是不一样啊,看左一乐的,骚包的着装哪是来爬山的,动机不纯啊,诶。。。
小弟也露个脸,跟队长山猫(右)合影,脸不小的我跟山猫站在一起就显得脸小了,自己也骚一下。

刚走进山,兴奋的女同事小丁就抵挡不住水流的诱惑,到小河边嬉戏,但很不幸落水了。这到给原本人为行程枯燥的同事们增添了几分开心。
小秀初体验-深圳马峦山
湿身后的小丁一面夸着裤子没进水一面骂着刚入手的鞋。常在水边戏,哪能不湿身啊。
稍事整顿,继续上路,为了山顶的“走地鸡”
拍照的“鼻涕吴”在相机后面笑的那个小贱样我相信小丁会刻骨铭心的。
小秀初体验-深圳马峦山
可恶的小黑把本来说好他自己的拿的饮料、零食全放我包里了,真恶心。
小阿星(右一)成了开路先锋。

综合难度虽然一般,但是部分路段还是比较棘手的,让我可爱的同事们也摸爬了一番。
小秀初体验-深圳马峦山
同事们还是互帮互助,在山猫的指引下,安全度过。
PS:后面不属于我们队伍的老外全程不走寻常路,真是美特斯邦威的忠实FANS啊。他攀爬技术一般,多次出糗,一路给我们增加了不少乐趣。
相信通过这次活动,同事间更熟悉,朗界的国内销售团队也更有团结能力了。

山路就是这样,上上下下,沟沟坎坎。
小秀初体验-深圳马峦山
也有部分同事只愿意帮助长相较好的女同事。
坐在我旁边的于文(左一)要求我上一张他的驴秀,我就“大发慈悲”的答应他吧。
小秀初体验-深圳马峦山 相信大家的眼里足以从着装上看出上述端倪。同时看出我的“慈悲之心”。
顺便再上个老大小黑的ONE-MAN-SHOW,本次活动他作为收队,非常尽责,不让他秀一下,也说不过去。
小秀初体验-深圳马峦山
山猫这这时还笑嘻嘻的,5分钟后,他也湿身了。
让山猫“献身”的是一个小学三年级的女学生,“禽兽”啊!

穿过最后的小树林,终于问鼎!

小秀初体验-深圳马峦山
嘿,你男朋友已经准备好了,别看帅锅了。
沿路第一家餐馆才是最正宗的走地鸡农家乐,可惜直奔麻将桌忘记拍照了。
从小黑手机里找到一个山猫炒菜的照片,可惜没脸
小秀初体验-深圳马峦山
山猫的手艺真是没的说,不输瘦马哦!跟他出行还可以大饱口福。
下山时天色已黄昏,相机也没有电了。

好遗憾啊!感觉好好玩啊!要不是我考试,我也跟去了!下次我一定要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