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

连载:2012年6月16日《极星骑着红牛》与驴儿们亲上了凤凰嘴

客从长安来 还归长安去
狂风吹我心 西挂咸阳
此情不可道 此别何时遇
望望不可见 连山起烟雾

西安曾经是六朝古都,在这里安营扎寨的各朝皇帝老爷就像绳子上的蚂蚱那样多,皇帝老儿们吃饱喝足了自然就要思淫了,他们的后宫六院多的每天嗨咻一个都嗨不完更顾不上大批如花似玉的宫女们啦。

这样就每一朝都有很多如花似玉的宫女们被流落在了民间,咱们现在在西安城内看到的很多花一般的女子很多都有一点儿宫女们的血统,所以现在的西安男人就像老鼠生活在白花花的米缸里般的快活!

这一个多月来在从江南的吴囯出发,途经了蜀国、大理国、西夏国后来到了秦国的长安,所以有学者曾经说过,只要你平时学好了历史课、地理课、美术课,那不用多折腾就一下子能走很多个国家。

近代中国出现了四大城市江湖国粹,那就是北京痞子、上海的瘪三、西安的闲人、成都的袍哥。记得九十年代初来西安时住在西安房地大厦,晚上出去旁边的一些路比如解放路的老是能遇见西安的一些闲人,他们会借机碰瓷敲诈你几包香烟钱,他们的嗅觉相当灵敏专门碰南方人,很少有出错差。后来碰见他们的机会比较少了,听说很多转行成了当时的陕西国力足球的球迷,有时也会在东大街的一家球迷酒吧能看到他们。现在十多年过去了,不知他们现在是不是改行进入了新的行业,或者赶时髦的成了驴友。。。。。

凤凰嘴又名鹰嘴崖,该处位于横断南北的秦岭脊背上,距离西安约60公里。那里人迹罕至,草木茂盛,溪河潺潺,清凉怡人,.山深林密,荫翳蔽日,清泉溪水,花草芬芳,山路婉转,鸟鸣山幽,水激石响。羊肠小道,草象长疯了似的,把周围一切都淹没隐藏在绿绿青草中。

先上一些在山头上部分驴儿们的照片:

《第一位》:当之无愧是群驴们的偶像———如诗
    这小妮子可好啦,这条线路对大多数的公驴来说是菜刀切豆腐——很轻松。但是这样一位身材曼妙、有着两片鲜嫩的小嘴
唇、相貌甜美的小妮子充满自信地背着一个西瓜,一个比人头还要大的西瓜上山,并且这个西瓜还甜的醉人。与另外一个哥们背上来的西瓜成了山头上野餐中的一大亮点。

后来下山的途中我问她:“你背个西瓜上去累不累啊”?她爽快的答到:“没事儿,习惯啦”。小妮子在抬头举足中都充满了别样的风情,后来在回城的车上大家都在想要是把这样的妮子娶回去一定能旺夫呢!

《第二位》:混进驴子队伍中的伪驴——如梦
   在这次三十多人的驴子队伍中,就俺和她就像是混进驴子队伍中的伪驴。看看大家都是身着速干衣裤、登山鞋、护 膝等等等,而且大多都带了1——2条的铁棍子。

但我俩穿的就不好意思啦,她穿着厚底的增高鞋,我呢穿着跑步鞋,而且我俩都穿棉质的衣裤。不过还好,一大群的驴友都很豁达没有嫌弃咱们。

俺时常看到论坛上有些驴友平时可骄傲啦,他们看待非驴友就像散放的土鸡看家养鸡般的有优越感,时不时的会抖动着尾巴上那稀稀落落的尾毛(也就是户外装备)炫耀着。

《第三位》:就像被打了鸡血般的广东小老乡——阿珍
  这位小老乡在西安交大读MBA进修,过一段时间就要回广东啦。刚开始在车上看到她无精打采的打瞌睡,好像有些儿晕车。但在上山时她就像一头藏羚羊一样不停不息的紧跟在驴头的身后,下山时又好像一只受到惊吓的兔子飞奔到了山底下。然后我与她在旁边的农家乐一人一瓶啤酒地摆摆龙门阵等其它的驴子下山。

《第四位》:粉粉的嫩驴——嘟嘟
其实年轻的母驴想展示一下美不一定非要挤出那条浅得连条小鱼也养不活的事业线,也不用射出那只能引得无数淫驴夜不成寐的勾人眼神!

青春的美,就像这样,在山野中闻着自然的清香,陶醉,享受着。。。。。

不错
期待续集。
期待续集..有幸跟你们同行
美女很给力!
冰岩的这次活动新线路非常好,哈哈,刚看到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