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

夏初穿越秋末--感受纯真和谐的新西兰!南岛自驾游记!全文终!尾页更新费用统计!

散步在瓦纳卡湖畔,秋日的景色是那么的迷人,小镇慢节奏的气息感染着我们,湖畔对面的橄榄球草地上,一组一组的孩子在打橄榄球。有个场地中还有很多孩子在玩滑板和单车。我多么希望我的孩子也是其中之一呀~

和谐的瓦纳卡,何时国内能看见如此和谐的场景呀

而后,我们去了puzzle world
,去瓦纳卡的人一般都会去玩玩,今天的行程很轻松,我们也就去玩了下。

:victory:
支持!

结束了Puzzle World,我们驱车前往瓦纳卡机场,来玩新西兰最期待的极限项目:一万五千英尺跳伞!

跳伞对于天气的要求非常高,天晴、且无风,才是最佳的跳伞条件。跳伞前的安全工作更是充分,在观看演示录像,了解各类注意事项后,在穿上跳伞服时发现还附着一件救生衣。跟我搭档的资深跳伞长Peter表示,这是以防万一掉到水里。Peter已经从事这项职业15年了。我问他每天跳几次,他说这不一定,可能每天1次,每天10次,最多一天跳了26次!

我们终于穿上衣服准备上机了!

老婆是第一个上飞机的

准备工作就绪后,我们一行人登上了一架小飞机。当飞机攀上10000英尺左右时,教练问我要不要吸氧,他可能觉得我有点儿紧张,但说实话,其实我当时心里还挺平静踏实。

打开舱门的一瞬间,一股寒气迎面扑来,呼呼的风和深深的景让我顿时双眼发直大脑空白。

如果不是身后靠着教练这个强壮的大靠山,我可能真的会两腿发软。我的摄影师先行1秒跳下,微笑地一头扎进那片蔚蓝中。我迅速拉回思绪,想起最关键的就要将双手双脚往后仰,做出一个漂亮的香蕉状。此时,教练将握着机舱门的手一放,身子往前一倾,于是我们就开始从15000英尺的高空进行自由落体。

我跳了!

我和教练以每小时200公里的速度高速向下坠落,经过几秒的适应,我开始享受着短暂的60秒自由落体时间,一瞬间我仿佛变成了一只自由飞翔的鸟,在天空中自由飞翔,远处的雪山、瓦纳卡湖、哈威亚湖都在我的身下。

老婆也在飞翔

• imuu
在这个世界上有很多美丽,神奇,令人向往的地方,而世界上的所有的驴们都以踏遍所有这些地方为目标,这就是他们的工作,他们生存的意义!

几十秒的时间飞逝而过,教练将伞包打开,人被快速地往上提拉一把,顿感劫后余生教练说现在咱们可以飘荡一会儿,于是接下来我就开始一边高唱I believe I can fly,一边欣赏瓦纳卡的湖光山色。

大约再过了2分钟,教练带着我成功着陆。我和教练以及同伴们击掌欢庆,大家在一起进行了合影。

是的,我成功完成了这项勇敢者游戏
引用弗兰克赫伯特的一首诗中所言:我将面对恐惧,让它经过我,穿越我。当它从我体内消逝时,我会用我的心灵去回视,那恐惧消失的来路,什么踪迹也没留下,只剩下我,屹立不倒。

胜利归来~

我一个大老爷们的跳伞视频我想童鞋们应该不感兴趣,所以我隆重推出我老婆的跳伞视频,呵呵,美女跳伞,收视率应该比我这个大老爷们要高点吧~

• imuu
  • 沧海渔夫
  • 泡吧
美,美,美,真美。
照片拍得真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