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2012年8月初骑行318,武汉—成都—拉萨求同行!

骑车去西藏的梦想已经好多年了。但一直因为工作,时间,和自己出发的决心,等等其他顾虑一直没能成行.......但是那个梦想,却早已在内心深处生根发芽。哪怕一直压抑,掐去枝和叶。但根却一直盘踞在心底,每当看到别人骑行去西藏的帖子,总是忍不住一口气看完。然后就经常在深夜里被那个梦想折腾的难以入睡.....
           2012来了!不管它是不是世界的末日,也不管前路有多么坎坷,困难。只因为那一句话:“做你想做的事,去你想去的地方,成为你想成为的人,体验美好的人生。追逐梦想,全力以赴。不要让你的人生留下遗憾,因为你的生命只有一次!”
                    决定了!出发!!!!!有些事现在不做,以后就不会再做了.....走!趁着自己还有梦想,还有那颗想折腾的心.....车早就买了.平常也一直在骑..这段时间长途的装备也慢慢配的差不多了,(帐篷睡袋冲锋衣,鞋子,裤子,速干衣.都差不多了,再就是准备些小东西了)7月递辞职报告,顺利的话8月初就可以出发!现求8月初骑行318的兄弟!武汉出发,到成都然后到西藏。希望你不是只为骑行而骑行,有协作精神,有共同语言.....如果能遇到一起的走的就一起出发,实在没有碰到合适的人。就一个人到成都然后再求被捡.....
          今天发 帖求队友,顺便以此帖为记!等我回来时,我也来发游记,发照片!!刺激下那些想去西藏的人,折腾的他们也睡不着觉!!哈哈....
            有去西藏梦的兄弟们,出发吧!

湖北的兄弟支持一个、、、
加油,期待大片(7月初小弟先走武汉到成都)
318今年有320公里全线修路,我看还是走北线稳当
回复 最美好的是回忆 的帖子

祝兄一路顺风,我明年走北线进藏
求同行,上周五也刚跟领导提辞职了。Q1043585528
回复 对长 的帖子

兄弟!留个联系方式啊!!到时有问题我可以请教你啊!
回复 sapper1433 的帖子

兄弟你什么时候走?我Q84849473.希望能同行!
回复 最美好的是回忆 的帖子

我也是6月份才递交了辞职,我重庆的,新手一枚,没骑车经验,请问是否愿意求带。
不只是为了体验生活,更多的是想证明自己的价值所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