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情深意重--仁怀四仑山一行》 小胖游记--<四>

2012年6月15日开始了我驴友生涯第四次旅行。天空露出一丝光芒,似乎老天也被我们仁怀云步户外的热情吸引了,久违的阳光也羞涩的跟着凑热闹来了。出发了,车子穿梭过拥挤都市,行驶上贵遵公路,行驶向一个情意浓浓的地方。汽车载着我们激情,一路狂奔。行驶3个多小时,安全到达。在离出站口不远处的地方,隐约的看见了几个熟悉的身影,是的,那正是我们云步户外的驴友们。下车,一个个热情拥抱,犹如久违的老友相见,情浓意浓。

最真情的接待=高雅的包房+美味的佳肴+香醇的美酒

向目的地出发,向四仑山出发。16日一早,云步的驴友们早早就把车子开到了我们住宿的地方,每个贵阳驴友的脸上没有疲惫,只有对云步户外的驴友的敬意和难以表达的谢意。徒步的路上,风光无限,攀登一座座雄伟的高山,趟过一条条小溪,走过一片片青青草地。天地间荡漾着我们的歌声,山间植物记录着我们的艰辛和欢乐。营地的晚餐,美味的佳肴,香醇的美酒,火红的篝火,让我们尽情的享受着美好户外生活。

感动;在这次活动中,为了让我们享用好可口的户外晚餐,每个云步户外驴友的身上除了背负户外必需品,还背负了我们所需的食品,每个人的背负重量完全不低于60斤。同样的路程,同样的距离,不一样的奉献,不一样的情怀。热情好客的仁怀人,情深意重的云步户外。

这是一次真情之旅,这是一次感动之旅,这是一次难忘之旅。谢谢你们,云步户外驴友们的盛情款待,真心实意的兄弟情怀。凡达的四仑山团队的默默奉献,贵阳驴友的真情相伴。此情此景,小胖终生难忘,谢谢你们对小胖的认可,愿我在有限的生命里能给你们带来更多的欢笑。期待我们的再次重逢吧!生命不息,户外不止。

[attach]20380361[/attach]

[attach]20380360[/attach]

[attach]20380365[/attach]

《情深意重--仁怀四仑山一行》   小胖游记--<四> 《情深意重--仁怀四仑山一行》   小胖游记--<四> 《情深意重--仁怀四仑山一行》   小胖游记--<四>
钟妖儿--小胖 发表于 2012-6-20 04:50

《情深意重--仁怀四仑山一行》   小胖游记--<四>
真诚的文字,真诚的小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