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9日,我与”海洋航行者号”有个约会!

自从泰坦尼克3D再次搬上大荧幕之后,我心中一直有一个游轮的梦,今天梦想成真。
一想到能参加海洋航行者号的首航就无比鸡冻!要知道这可是全亚洲最大的游轮,没有坐过游轮的土鳖,心潮澎湃的很呢!
很早就到了码头,就是今天上午,海洋航行者号就要踏上旅途了,按耐不住内心的喜悦之情。给大家看一下游轮外观盛况。

现在带大家细细参观一下这艘亚洲巨无霸吧~
从观光电梯往上去,可直达12层甲板,精致的氛围、低调的奢华~恍如来到五星级大酒店。

女生们的最爱来了,位于5层甲板的“皇家大道”有免税的大牌、手表、香水,洋酒,还有休闲餐厅,喝杯咖啡,听曲爵士,美好的邮轮之旅~

游轮的第4层,绝对是有到了澳门的感觉,你们懂的,琳琅满目的机器,咳咳,哈哈哈,我有去体验哦,望尘莫及吧,啊哈哈哈哈(仰天长啸状~~~~~)

13层的甲板尾层,男人们最爱的篮球和攀岩,海上篮球和攀岩,连感觉到的气息、呼吸到的空气都不一样,一切都是如此舒坦。

当然,高尔夫爱好者们也有你们的福利啊,看着这些高尔夫场地,真想马上挥一杆,要是挥出去怎么办,哈哈哈哈!

游轮上的露天泳池,很棒哦,有和大海融为一体的feel,幻想一下我们正在海中游泳,离开城市的喧嚣和沉闷,享受海的味道,啊~~~

一来到甲板14层的维京皇冠酒廊,听着优雅的爵士乐,点一杯鸡尾酒,坐在落地窗前,感受海洋带来的美好体验。

这里是游轮的第15层,美丽而神圣的教堂,在亲朋好友的见证下,进行一场浪漫的海上婚礼,好浪漫啊,很期待能遇到我的jack。

以下这个场景很熟悉有没有!!!恍如电影中的场景一般真实华丽。是的,Jack就是在楼梯口等待美丽的Rose,牵着她的手缓缓走向宴会厅。

奢华、梦幻、典雅、精致、舒适、轻松……这些形容词都无法形容这座游轮带给我的美好感受。同时,带给我的惊喜也是无法想象的。让我终于体会到为什么泰坦尼克号能诞生那样的传奇爱情故事,而这是一搜比泰坦尼克号还美的地方,一定会有属于我的更美好的邂逅!
有机会我也想出去走一走了
去吹吹海风,散散心,还真是一种享受啊
是啊,我也动心的,这个游轮哪里还有详细的介绍啊
去他们官方微博看看吧https://e.weibo.com/huwai8264?/rcclchina?type=0
奢华的享受。
这才是真正的fb游啊,偶没米,坐不起这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