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山

单人旅程,一次没有穿越成功的旅程

经常潜水在8264......但是看帖子多回帖子少,发的帖子更少的不能在少了。。。。。。户外,对于每个驴友定义都是不同的概念,但是我相信大多驴友在生活周围圈子里亲友朋友同事对待户外看法是不一样的。这个我在我现在工作地方深有体会,本想与700多人一起工作地方能找到相同爱好的,但是杯具的是木有。。。。。。
             再说穿越那点事,功课没做好,没有GPS,没有同伴。。。。。。但是穿越没有成功,但是还是拍了点小片子,可能不能入户外摄影大师法眼,但是还是希望驴友拍砖指正

欣赏~~~~~~~~~~~··
对于户外理解,我不是很深,但我固执的认为,一次行程,成功与否,不在于是否达到了预想的终点!
而是全身而退,并能感悟到一些之前没有过的东西。
重要的是在一次次行程中,去发现,去弥补自己的缺失,去深刻体会户外的内涵。
将这些旅程穿成串,就是我们完美的人生!
支持楼主,期待后续的精彩!

明末清初的建筑群体,能拍摄全景的地方在修建中说以没有拍上这个北京最古老的村落,北方地区这样建筑群体基本上都消失。。。。。。单人旅程,一次没有穿越成功的旅程

单人旅程,一次没有穿越成功的旅程

这些片子我后期主要想怀旧,回忆那沧桑的岁月,谁然现在物质上和生活上生活都提高了,但是看到这样的古村落,我还是觉得怀旧更适合

单调的幸福生活
期待精彩!
没了?//////////////////////////////////
不错
古朴自然,期待更多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