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46

西北

一次特别的旅行——青甘两省青年旅舍探访之旅

与两位女掌门人及她们强有力的男家属后盾聊天中可以看出,她们在努力营造这个她们理想的天地!
虽小,但蛮精致的大厅哦

做为青海西宁青年旅舍中的新兴力量,她们的加入丰富了这个圈子,性别的优势也许会在此体现出来!预祝她们越走越好啊!
旅舍招牌画
与两位女掌门人合影是少不了的
个性的招牌画
进门的招牌虽小但依旧醒目
好像赶上直播了
藏地户外、西凉驿是等到爱睡觉的猫自岗什卡参加完滑雪登山大会后才得以前往,猫做为一个老朋友,还是开心依旧,本次滑雪登山大会她做为青海唯一的一名选手前去参加的,可惜我已老矣,只有听她讲那大本营和雪地冰川上的故事了!
西宁的户外俱乐部我只走访了三家,分别是藏地户外、青海行户外和老树户外俱乐部;这三家分别取得了不同部门、机构的登记注册,藏地和老树做了有点年头,青海行虽然去年才成立,但也取得了不俗的发展成果!三家掌门人都各有特色,都是业内取得口碑的人!由于去老树户外俱乐部时未拿相机,一下午的聊天未记录一半张的图片,只得下次前去补充上!而这次藏地户外的掌门人也给了我不少的启迪,而猫让我记住了:这个人我不熟,没有睡过!这句经典之词!现在回想起来依旧不禁莞尔!
西凉驿与藏地户外
藏地户外的办公地
这个树立在西凉驿的路标应该很多人都熟悉

西凉驿青年旅舍算是西宁较早成立的青旅,虽小,但历年的运作中积累了不小的氛围,这是需要时间来沉淀才能出现的感觉!
西凉驿
我、老狼与爱睡觉的猫合影也是少不了的
与藏地户外的掌门人,一个很有思想的天津青年的合影

大厅内
大厅门廊一角
同上
沉稳的与年纪似乎不相符的藏地户外的掌门人小崔这次与我进行了不少很有益的交流,受益匪浅,希望在青海的户外梦想能让你最终抵达理想的彼岸!
另外,由于本次时间关系及西凉驿入住较多的驴友,我未进入房间内进行拍摄,只待日后补充上!
还是大厅
留言板
雪域行者青年旅馆是越野E族青海的大本营,也算是青海开办较早的青年旅舍,首位的掌门人雪域已经前往珠海,现任的掌门人为如雪女士,也是认识多年的车友,本次自然也不会放过登门造访的机会,可惜她们都很忙,一直到12日才等到她们空闲,赶去又是一番闲聊!
雪域青年旅馆
如雪掌门人
和MM合影自然不过了啊
雪域行者青年旅馆是我在西宁唯一入住过的青年旅舍,不过是在去年徒步穿越疏勒南山至哈拉湖的时候,当时E族车友协助我们进出徒步地,我们都是在这与诸位热心的越野英雄们相见并把酒言欢的。可惜的当时我没有床位,比较悲催地在大厅内的长椅上带着酒意入睡!未能享受像其他参加队员那样享受到床铺的待遇,此次走进,往事涌上心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