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85

西北

再见青春—环青海湖骑行(4天骑行,湖边扎营,不断更新中……)

这张貌似是在车上拍的。

楼主照片出现啦!不过,您应该看不清脸。

俺负重最多(谢谢组织给我配了这款770D,队伍里最好的)。看不清脸吧。
没办法,不敢露脸。

休息啦!赶紧补充水,顺便看看风景。

一个上坡,体力不行的同志啊,你就使劲推吧。。

又骑行了一段,发现有骑友在这照相,我们也跑了进来,不收费的。可以骑马到湖边,来回60,骑车去10元。我们就照了几张相,然后继续走了。

举不起车的同学就只有当粉丝了!

沙丘,可以滑沙哟。资金有限,照个相继续前行吧。。

骑了几十公里,小兰同学屁股开始疼了。哎,没办法,把防潮垫扯点坐着骑。

差不多中午了,大家拿出采购的食物,补充能量。顺子呀,我知道地瓜吃得香,您不是也有么。。

下坡咯!此刻,我多么想念山城老家的那下坡呀!

大家端午节幸福,吃个晚饭,再继续发帖!!
我们今年5月27日从黑马河骑行(环湖西路)210公里到西海镇,第2天下雨放弃了~看看楼主(环湖东路)补上一段。

有苦有乐。顺便提一句,我们驼包里基本装得是垃圾。绿色出行!

您看地瓜那享受的表情便知骑行之乐!

来到湖东种羊场,后面的路十分平坦。下起了小雨,我们没有换雨衣,继续狂奔。环湖西路结束了,上国道。

在路上碰到的骑友,来张合照,最旁边耍着一辆车,却没有人,那是博导,憋不住了,弃车去WC了。

由于上国道后,下了雨,我们批上雨衣一路狂奔。第一天住在离151基地5KM的地方。由于大家都淋了点雨,我们没有扎营,而是住了两个标间,一个标间80元。但是这家的菜那是十分贵啊,一个什么蘑菇汤68元。我们去了8264老周那吃了个盖浇(20元左右),羊肉面片(36元)。

由于时间尚早,我和媳妇出去散散步,发现了这一幕,赶紧抓拍。两者都无事。

第一天骑行结束,与网上攻略的差不多!后来想想,还是应该去老周那扎营的……明天上湖边扎营图!故事多多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