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0

西北

再见青春—环青海骑行

四年大学生活就这样结束了,那就来一次毕业旅行,以之告别吧。一天晚上,聊到青海湖,越聊越幸福,继而从容决定放弃云南之旅,决定用4日环青海湖骑行。其实,身未动,心已远。我们憧憬着圣湖。每天在网上找攻略,联系租车,早上跑步等等。然而,在出发前一个月,打篮球脚给崴了,这是打球以来最严重一次。心里十分难受,也为我的青海湖之行蒙上了阴影。幸运的是最后我们还是如愿踏上了旅途。

这一行共计7人,六男一女,唯一的女生是俺的女朋友,被我忽悠了一阵,由重庆赶来,与我们同行。本应8人的,只可惜活动发起者之一的奔奔同学临行前被媳妇所牵制,哎,其实是可惜了他的单反啊!哈哈。 “有些事现在不做,以后一辈子都做不了咯!”而且,我相信这次旅行也将让我们铭记一辈子(结果也确是如此)。其间的种种遭遇,种种美景,种种遗憾……

答完辩,照完毕业照,吃完散伙饭,痛哭了一阵,送走了小师妹,我们于611出发,踏上征程。

D1611T151早上11点由兰州出发,下午两点到达西宁,由于裸鲤俱乐部车早上刚好送一批骑友,空车回西海,我们也正好搭个顺风车。

到了俱乐部后,选车(540的,一辆60的,我的是770D,),试完车后,觉得基本没什么问题,我们吃了晚饭后小哥带我们去露营地,扎好帐篷,休息。

裸鲤俱乐部!

再见青春—环青海湖骑行(4天骑行,湖边扎营,不断更新中……) 再见青春—环青海湖骑行(4天骑行,湖边扎营,不断更新中……)
D2612在帐篷里基本一晚没怎么睡着,六点多就醒了,起来嘘嘘,刚好看到日出东方,马上拿出相机,照了下来。看到大家都没有睡意,我们也就收拾帐篷,早早的出发!出发前每人来一张!

出发前来一张!

刚出西海,就是广阔的金银滩草原。

遇到美景,还是要停下来记录的!

上环湖东路

远处的黑点是牦牛,卡片机木有办法!哎。

上环湖东路不远,看到美景,大家也停下来照相,毕竟我们是来旅行的不是来骑车的,所以我们沿途也是照照停停。

石头,本次骑行的财务总监!

俺媳妇,啥也不说了!

顺子,一路领骑,途中脚拉伤了,不过还是坚持完成了骑行!!

昊子,一路不停咳嗽,让我们大家也十分担心!同样坚持下来了!!

博导,这一路我对他只有的认识只有两个字:“吃货”。没骑多久就叫饿,巧克力,饼干什么的随时在补充。

第一次遇到羊群,注意避让。不过,估计自行车的速度也撞不死它!

由于相机只有一个,所以记录的人像较多,风景很少。甚是遗憾!

再次强调注意防晒,我们去的时候是多云,紫外线相对较弱。不过回来的时候,我的两只手完全不同色,原因就是一只戴了手套,另一只裸露。

顺子用他那手掌大的HTC拍花呢。。。

这就是那图!

跑到队伍最前面来照相,冲吧兄弟们!

远去的背影。马上放好相机,拼命向前追赶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