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49

哈尔滨

夏日激情漂流

暑假即将来临,在这炎炎夏日为何宅在家里而不出来玩一玩呢?在此丽荣向您推荐“牤牛河激情漂流”,边玩边享受探险的刺激,背起包去体验在路上的感觉吧!

顺水而动,是人类最原始的一种涉水方式,也是漂流运动最早的起源。在中国,漂流最早起源于竹木筏的诞生,那时只是为了满足人们的生存和交通的基本需要。漂流真正成为一项的户外运动,是在二战之后,很多喜欢户外活动的人们尝试着把战争中退役的充气橡皮艇作为漂流工具,从而逐渐演变为今天的水上漂流运动。驾着无任何动力的小舟,利用船桨掌握方向,在时而湍急时而平缓的水流中顺流而下,在与大自然融为一体的过程中,体会到的是最原始的一种驾驭的快乐。

漂流一般分为娱乐性漂流和探险性漂流, 20多年前漂流英雄尧茂书首漂长江遇难的那种漂流就是探险性漂流。我等游民仅图一乐子,并不想做什么英雄,所以看重的还是那种开发稍微成熟的娱乐性漂流项目。

夏日炎炎,对于喜欢户外运动的朋友来说,这个季节最适合不过的运动莫过于水上漂流。和其他户外运动最大的区别在于,漂流可以让自己充分融合在自然的美景中,一来可以体会有惊无险的驾驭快乐,刺激好玩;二来可以戏水打闹,清凉消暑;三来沿途美景尽收眼底,一般适合漂流的地方都是地理落差较大的峡谷地形,船动景移,两岸风光如画展开,可以说是莫大的身心享受。

“牤牛河激情漂流”项目,位于黑龙江五常市-山河屯林业局东升林场(中国雪谷),这个地方不但河流原始清澈,而且水流充沛而落差合适,平滩险滩搭配合理,能充分享受到与河水共舞的乐趣, 还可以享受一下当地的农家饭菜 。 还等什么   ,带你度过一个清凉的夏天 。

来玩者请速与我联系  丽荣家庭旅馆  电话15045368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