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拉斯地区徒步求捡

本人想7月想去喀拉斯地区徒步,时间在5天左右,有AA驴友去的可否捡上我?不胜感激!站短或加我QQ(14215493)
祝你被捡
哦米多佛·~
=============哈纳斯村(喀纳斯湖)的住=============

图瓦新村:小叶牧家乐(联系人:叶尔哈那提,电话:13720120617,可以洗澡)

从喀纳斯游客中心到牧家乐有车免费接送,6-7月60一天,8-10月70一天。
=============其它==================
租马160元/天/匹,向导50一天。。徒步线路:

最常见的,正穿:贾登峪到禾木-小黑湖-哈纳斯-白哈巴

我们的路线,反穿:哈纳斯-小黑湖-禾木。(好处是因为哈纳斯到黑湖是大上坡,相对比较平,好走一些,而黑湖到禾木,一路基本是下坡,反过来就相对难走了)我们没走白哈巴那段。。其实,也可以徒。包子担心我们的体力。。

推荐路线:贾登峪---禾木---小黑湖---哈纳斯---土别克---双湖---纳仁牧场---白哈巴。(apple后来一直跟我说,双湖和那仁牧场很美)不过,哈族的马夫跟我说:白湖更美,不过,好像没有对外开放。

1、贾登峪---禾木(骑马6-7小时,)
2、禾木---小黑湖(骑马6-7小时,宿小黑湖哈萨克毡房)
3、小黑湖---哈纳斯(骑马5小时,宿喀纳斯小木屋)

哈纳斯休整一天
哈纳斯---土别克(骑行或徒步,宿小木屋)
      吐别克小村只有十几户人家,在喀纳斯湖三道弯的一处密林环抱中,这里是冬季越冬和秋季打草时,牧民会来居住的地方,有点世外源的味道。

土别克---双湖(骑马)
      双湖的夜晚物别美,可以喝酒,唱歌,数星星

双湖---纳仁牧场(木屋或毡房)

从双湖河谷沿马道蜿蜒向上,到达湖头峰上双湖的最佳拍摄点拍摄美丽的双湖,远眺喀纳斯湖六道湾,晚上可以煮一锅地道的清炖羊肉,喝一壶好酒。

纳仁牧场---白哈巴(骑马,宿白哈巴小木屋)
      那仁夏牧场有那仁河流过,这里水草丰美,夏季气候凉爽怡人,牛羊成群,白色的毡房点缀着美丽的草原。游人沿山间小路行走,置身于花海草浪之中,野生红白芍药、百合花、金莲花争奇斗艳,绚丽多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