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凤城小帽盔经典穿越作业帖

22日,沈阳纵横联盟一行六十人前往凤城,由于连日降雨,小帽盔的山体很滑,很多道路无法通行,考虑的大家的安全问题,经和当地领队小毛驴协商,临时改成去凤城古城,一路的欢歌笑语,很快的就到了山下,小毛驴和满手都是炸已经等候我们多时了,天气预报报的是阵雨,天气阴蒙蒙的,好像随时要下雨的样子。山峰在云雾里时隐时现。小毛驴领队,炸姐帮着照顾大家,年龄最大的65岁了,但是却走在队伍的最前面,行进过程中大家互相关照,计划五个小时的穿越,最后一点半就下山了,看着大家没有尽兴,小毛驴又领着大家去了三块石,一路的细心照顾,让我们的驴友很是感动。在陡坡的地方用铲子铲出来坑给大家踩,防止脚下发生危险。最后在三点半的时候成功完成今天的活动,在此感谢小毛驴,满手都是炸。
这个是8264赞助的奖品,上周申请两面大旗和小旗,却一面没有给,没有办法,凤城版主满手都是炸给我们带了一面大黄旗。

全体合影[attach]20398062[/attach]
[attach]20398067[/attach]

我们的领队----小毛驴
车上做游戏
集合了

全体管理合影
出发了
发现一头小毛驴,此毛驴非彼毛驴
美人美景
凤城小帽盔经典穿越作业帖
看看这个像什么,呵呵
发一张更像的
山上的野花虽然叫不出名字,却是美的不带一点世俗的味道
顺路找到的
全体队员合影

沙发,对凤城毛驴和满手都是炸的热心关照再一次表示感谢!

兄弟联手共创户外大业

幸福的两个女人

遗憾没去上
支持

巨人~
这名字不是白起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