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姑娘山大峰

从四姑娘三峰到大峰登顶,永不言弃

来一张全家福

鱼-飞 发表于 2012-6-27 15:03 来一张全家福

全家福有一个人差点就没见了,,哈哈
老狼总喜欢躲在MM后面
麻姐不光麻将结棍,登山更结棍呀,游记也写得不错

对于我一个新驴来说,第一次参加这类活动,心情是无比激动。一会前一会后 地拍照,忙个不亦乐乎,高反之类的危险早已丢之脑后(后来事实证明,高山徒步合理分配体力的重要性,在此不表)。2个半小时后,11点50分,队伍来到一开阔草坪休息。人们三五成群或蹲或,聊天吹牛、抽烟拍照、吃路餐,马儿也自到一边吃草.......这地方视野开阔,景色极好!真想卸鞍解马,就此结庐,过神仙生活去了!        从四姑娘三峰到大峰登顶,永不言弃
从四姑娘三峰到大峰登顶,永不言弃

大伙在草坪畅想了半个小时后就开拔,继续向营地进发。我这一路走得急,半个小时后,右脚膝关节以下有些不适,小腿肌肉酸涨酸涨的想抽筋,估计是疲劳所致。我只好放慢脚步,边休息边拍照,走走停停间,一下子就落在了后面。抬头向上看,前路悠悠,看不到头啊!两大美女,忽悠从我身边一窜就上去了,我可不能丢在这半路上,腿哎腿,关键时刻你得给我争气呀......从四姑娘三峰到大峰登顶,永不言弃

边走边拍,后面的只有我和雷电,还有锦瑟高反很利害,还远远落在我们后面。一个小时后,我们终于上到一个突出的小山脊上,大部队已经走远,运城二侠、领队长鸣和另一协作小马(从山脊到营地的路程他帮我背相机包,所以叫他小马哥叫得顺口)在等我们。于是继续休息拍照,山脊上片石林立,有些险峻, 运城三侠大骚包得很,找到可立足之地,扯起大旗招摇半天                                                从四姑娘三峰到大峰登顶,永不言弃                                                   从四姑娘三峰到大峰登顶,永不言弃

再来张清晰版的                                                                                       从四姑娘三峰到大峰登顶,永不言弃 从四姑娘三峰到大峰登顶,永不言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