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篷

暴雨中的自由之魂风语EXPEDITION帐篷

今天是端午节小长假,本想带上我前段时间购买的自由之魂风语ExpedITION帐篷出去感受一下,因公司要求我假期值班故无法出驴真是

一件悲惨的事。只好在家附近的草坪上自己感受一下户外的快乐了。今天收到手机天气预报说雷电暴雨黄色预警,这对普通人来说是件坏事,

可对我来说是件好事能利用这次暴雨测试一下我帐篷的防雨性而不需要在水龙头上模拟了…………….哈哈。在搭帐篷的时候我心理还一直嘀

咕今晚不会成落汤鸡吧(苍天保右)。

先来一些自由之魂风语EXPEDITION帐篷参数:

帐篷大小: 双人帐                                  帐篷结构: 双层帐

搭建情况: 需要搭建                                适应季节: 四季帐

帐篷空间结构: 一居室帐篷                          重量: 2.7kg

内帐材料: 尼龙40D 190T防撕涤纶                    帐底材料: 尼龙PU10000 190T防撕涤纶

外帐材料: 尼龙单面涂硅防水2000mm 30D              外帐防水指数: 2000-3000 mm

帐底防水指数: 大于3000 mm                         支架/撑杆材料直径(mm): DAC NSL9mm铝合金杆

因我是晚上搭的帐篷又下雨故照片是第二天早上拍的特此说明。

暴雨中的风语EXPEDITION(此雨下了足足一个晚上):

暴雨中的自由之魂风语EXPEDITION帐篷

内帐一点都没有进水和潮湿,笔记本是晚上在帐篷里看欧洲杯用的哈哈.........

插入,哈哈哈
从帐篷内拍摄的情况:外账雨水很多,但外账内壁经过一夜的暴雨用手摸上去只有润润的感觉
内帐相当干爽:
帐底同样干爽:

经过一夜风雨的风语EXPEDITION:

来几张雨停的照片:

品牌:

LOGO:

吊牌:

大门厅:可以放一些大的物件,或在天气差的时候用来做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