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鞋类

廉价的溯溪鞋——99作训鞋

99作训鞋购入已久,原来登山鞋坏掉,暂时收不到好鞋,夏日将至,购入一双99作训鞋暂时过渡登山鞋,第一次穿它走了一次台阶及土路混合的路面,感觉还行,不算太磨脚,里面没有垫鞋垫,第二次,走的是干涸的河谷以及碎石路面,我的脚就快要废掉了,唉,想想都痛苦,昨日出行,ZG40已经到手,本想穿着出去,结果此次出行的路线全都是瀑布,顺着瀑布往下游走,还要溪降,想想还是带了普通的沙滩鞋和这双99作训,并且将废掉的登山鞋鞋垫垫进去,走路脚底感觉厚实不少,刚开始行进的时候穿的沙滩鞋,结果脚底进泥以后滑的不行,于是洗脚,换上军胶,那感觉,如履平地,见到水只管淌,在溪降的时候也穿着,除了厚厚的青苔处无法踩实,其他地方防滑性能均OK,此次也是土路面和大石头路面结合的路线,一路走下来脚底没有不适的感觉,而且速干,趟水以后过不了多久鞋里就是暖暖的,回头打算模仿01登陆鞋在鞋帮上开几个洞排水用,唯一的缺点就是容易进沙子,还在购买昂贵的溯溪鞋吗,军胶可以帮你解决问题 :lol :lol
要找个高帮的才好
军胶比任何溯溪鞋都实用
高帮的好像也不太贵,对保护脚踝没什么作用吧,就是防止进沙子
早知道了,正穿着呢
发个图片来秀秀
ls滴   这个也要图片 ?  倒...~!
图片......我的鞋还在阳台扔着那
攀岩我用军胶
攀岩也用啊,我现在攀不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