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外经理人

“圆梦丽江 感受泸沽湖 跨越沪定桥”活动寻求赞助商方案

[url=https://bbs.8264.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287982&page=9#pid19971002][/url]

前言

当今谁是户外用品的消费群体,谁对户外用品有着执着信念?是那些热爱自然,亲近自然的户外驴行一族,只有他们才是户外用品推广的先行者,是户外用品的主力,也是户外用品的宣传人。因为户外驴子们的存在才成就一大批户外用品的发展,他们才是户外用品的消费者。

谁会对户外用品特别在意,谁是带动而今中国户外用品消费高潮的主力,是――户外群体!

可见,户外人作为一个强大的消费群体,他的重要性是不可忽视的。因此户外用品企业在鼎立支持户外活动中,必然会得到丰厚的回报,极大的提高本企业的知名度。

本201272789的户外驴行活动圆梦丽江感受泸沽湖跨越沪定桥”活动就是一个极大的机会,活动计划参与人员100-108人。活动时间为13天,活动路线:江西湖北四川云南西藏湖南重庆等六省一市活动跨越地域广,参与人数多,是一个让赞助的商家能够达到最理想的宣传效果的活动此次活动就是各个赞助商向广大驴友们介绍自己、宣传产品、形象策划的大好时机。因为本次参与活动驴友众多,跨越的路线长,波及的区域广,户外用品将随着活动线路的伸展而不断的传播,穿在身上的广告是此时无声胜有声的证明。它必将吸引沿途所有驴友的瞩目。如此的黄金时机谁又能让他错过呢。行动吧!哪位厂家商家想利用这次机会宣传的,就赶紧加入到我们圆梦丽江  体会泸沽湖  跨越沪定桥赞助活动来吧,我们向您保证我们会尽最大的努力,最大的心血,在本次活动中推广您的产品。让您以最低的投资获得最高的回报。

市场分析

1. 户外运动赞助是企业公关赞助活动形式的一种。是企业通过赞助某项活动,并围绕赞助活动展开的一系列营销。无数成功的户外用品赞助告诉我们良好的户外运动赞助能提高企业的品牌知名度与品牌形象,以获得驴友们的好感与关注,为企业创造出有利的生存和发展环境。

2. 同电视、报刊传媒相比,在利用驴行活动宣传有良好的性价比,可用最少的资金做到最好的宣传。

3. 户外用品消费地域集中,针对性强,产品品牌容易深入民心。其中驴友便是户外用品的最主要的消费者。

4. 天下驴友是一家。本次活动为全国各地的驴友,通过您的赞助,我们将将你的新产品传播到全国各地的驴友圈。您还可以与我们进行长期的合作,这样您产品的知名度便会不断加深,一传十,十传百,百传千,千传万,具有极其长远的意义。

活动介绍

1. 活动主题:圆梦丽江  体会泸沽湖  跨越沪定桥

2. 参与人员:全国各地的驴友。

3. 具体地点: 江西、湖北、四川、云南、西藏、湖南、重庆等六省一市

4. 具体时间:2012年7月27日至8月9日

宣传计划

根据所赞助户外用品,提供相应的宣传活动。

1.网络宣传,在本群及各部分驴友论坛进行宣传。

2.产品宣传,公司产品可作为该活动的唯一指定用品,把赞助物品天天穿在上,作为活广告,但赞助产品必须满足现场需要方可。

3.宣传单,可以由商家自行设计,隆重推出其所产品。由本次活动带到活动路线中,分发到路线上驴友们,尽力使大家能够了解到您的产品。

4.活动结束后的影像资料及文字的宣传。

5.专访的宣传,可对活动进行一次产品推广的活动活动专访。

经费预算

本次活动赞助无需现金,只需投入相应的户外产品,可以是:户外服装、登山包、帽子、鞋子、帐篷或其它户外用品及摄像器材,及做宣传用的相应物品即可。

预计效果分析

通过穿在身上,用在手上的宣传等形式, 加深宣传力度, 让广大驴友们增加对贵公司的产品认知与好感。有助于促进产品在驴友圈中的传播,扩大宣传影响力, 让广大驴友们对贵公司以及贵公司的产品有更进一步的了解。这在极大程度上增加了贵公司新产品在户外用品中的竞争力,树立了企业形象及产品品牌。赞助本次活动,省钱、省事、省心,为赢得户外产品市场抢尽先机。

沙发支持
好活动,顶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