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旅游受骗记

带着愉快的心情和朋友到了哈尔滨市,由于去漠河的车是晚上11点多的,所以我们准备去中央大街和太阳岛转转打发时间。火车站对面就是公交汽车站,由于不知道哪路车到我们便去打听等车的路人,这时一个老太热心的过来问我们去哪里,然后告诉我们应该先去太阳岛,等晚上再去中央大街因为那里的夜景好看,和我们说话的同时她还不停的向过往的公交做指挥疏导状。很容易我们相信了她是车站的交通协管员(后来公交司机证实汽车站根本没有什么交通员疏导),并且她很特别的告诉我们松花江边坐船到太阳岛船票最低要60元一张,按其所说我们上了103路公交到了终点,一个四十岁的妇女(实际上她和我们一起上的车)问我们去哪里,我们说去码头,她说她就在船务公司工作,表示顺路,可以带我们过去,一路走着并向我们介绍哈市的风土人情,让我们不禁感慨冰城人的热情。到了江边一个台阶,那里停着几艘小游艇,她领我们坐上了其中的一个,开始介绍过江游太阳岛的各类套票,其中有每位6080120180的各种选择,可能是被她的热情所感染,我们毫不犹豫地选择了60元的过江游,两人交了120元,过了一会只有我们两个人的游艇开船了。先是向东然后过江又向西绕了一小圈,在一个偏僻的停靠点把我们送上了太阳岛,我们登岛后向大门方向走去。途中看到一个大的码头,上面赫然写着“过江2元”,明白了!无奈了!上当了!到漠河和其他朋友会合才知道他们有的也同样被骗过。几天之后又到哈市转车,所以抓紧又走了一遍受骗的路,拍了些照片,警示大家,请广大初到哈尔滨的朋友保重吧!

[ 本帖最后由 wuxinyixue 于 2008-7-8 09:50 编辑 ]

你的经历(PP)让骗子现形,但我们还要注意他们其它翻新的骗术!我先替大伙谢谢你!:lol :lol
学习了
这世道……
学习了!!
我晕  太黑了吧

不过LZ下次应该做好攻略来。。
多谢提醒。
楼主应该多问几个人,再一个楼主太轻易相信人了,象这样渡江一般不会超过十元.不过楼主能写出来告诉大家,说明楼主是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