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外经理人

KAILAS公司招聘袜子跟单

袜子研发跟单的要求:

一、在袜厂里工作至少2年以上。必须懂得袜子制作、生产的各道工序。(不求都会,但必须都懂)

二、做生产跟单或版师的优先,或者做过袜子设计的更好。

三、要求懂美丽诺羊毛和COOLMAX纱线,可以开发生产0.6CM以上高毛圈袜子,最好懂得袜机的改造。有户外袜生产经验者优先。

四、性格开朗,沟通良好。

五、基本的办公软件要会。有用过ERP系统的优先。

六、拥有袜厂生产、采购资源的优先。

七、薪资面议。待遇:底薪+保险+食宿+各种公司福利

以上是公司对职位的要求,公司可以提供给员工方面的,请看下面:

一、提升空间:目前公司处于发展阶段,每一个努力工作、学习提升自己的同事,都有机会升职。这3年中,我带领的装备部里提拔起主管5人、组长1人。

二、学习机会:主管会负责帮、带、教,另外,每月都至少会有一次培训,主要是请我们的供应商来给大家培训产品知识,今年做过的有EVENTPRIMALOFT、新雪丽、高仕线业等等,都是行业内一流的公司。另外,所有涉及研发和设计的同事,都有机会外出学习,每年2次的香港学习机会,如果你的工作业绩突出,也有机会获得欧洲美国韩国日本等地的学习机会。这3年中,仅我负责的装备部就赴欧洲、韩国等地学习15人次,去香港的就数不过来了。

三、购买公司产品的优惠折扣:除了平时有折扣购买公司产品以外,还经常会开放样板仓、次品仓供员工内购,记得我第一次去抢购时就抱回了近百条内裤,呵呵,5元、10元的,全都是COOLMAX甚至是POWERDRY面料的:)

四、不定期的户外拓展培训、员工活动、旅游活动:广东周边的户外活动徒步露营等,全部由公司给予报销费用。包括每年的雪山攀登活动,比如今年五一的青海珠峰、今年国庆的四川四姑娘山攀登活动,每一个员工都可以选择参加,登山费用全部由公司支付。(今年员工参加的四姑娘山国庆登山活动,不用交钱公司还会发帐篷背包,郁闷我前两年带队去都没有,只有今年开始有)

五、每年有
多条旅游线路(包括国内外)供员工自由选择,视情况给予现金补助:包括雪山攀登、滑雪攀岩攀冰潜水、自助旅行自驾车等各种户外活动,工作满2年以上的员工,都可以申请,补助从几百元至33万元不等。工作满4年以上的员工,一年可以申请2次。也可以自定线路申请,今年的五一我与另4个同事申请的是安娜普尔娜线路徒步,回来后公司每人补助6000元:)如果你是一个喜欢旅游、喜爱玩的人,我相信这会让你很爽。

六、公司内设有健身房、跑步机,聘请专业的老师,定期有瑜伽、跆拳道等课程:目前瑜伽课很火,但跆拳道已经没人上课了,呵呵,后面可能会改为英语课程。

七、新建抱石馆、新买的8条独木舟,全部对员工免费开放,有专业的攀岩教练和香港独木舟教练安排教学。现在夏天到了,公司新开了游泳学习班,对员工免费。

八、有需要的员工,可申请住宿,宿舍为公司附近环境优美的住宅小区。每天下午4点公司行政部会提供蛋糕、饼干、糕点、水果等下午茶

九、免费午餐、超长的假期:公司每遇五一、国庆、春节这几个长假,通常都比外面放假时间要长,今年的五一和国庆都是10天假,公司鼓励员工出去旅行,所以你会比别人走得早,回来比别人晚,不用担心买火车票、机票等问题。

十、提供国内应该是最好的产品研发平台。在这里,老总会不惜成本追求专业的、高品质的产品,也许你在店里没有看到过KAIALS的专业产品,不要紧,来到公司后,你会发现国内很多顶尖的攀登高手都喜欢用kailas的装备,尼泊尔高山探险公司明年又跟我定了150顶高山帐篷,你会很爽的用到primaloft、X-STATIC、OUTLAST、顶级的美丽诺羊毛……这些材料,我们都已经应用到产品上去了。开模,几乎每月都有,在这个平台,你不是做一个买手型的设计,而是做一个研发人员。

十一、奖励政策:每年在国内外各种户外装备的评选中,但凡获奖的,公司都会奖励研发的个人及团队奖金,个人奖金从2000-20000元不等,团队奖金从5000-60000元不等。如果拿不到奖也不要紧,只要你能申请到实用新型发明专利也一样奖励。

十二、舒适的办公环境,请见https://u.8264.com/home-space-uid-4910-do-blog-id-362249.html

简历请投:feiying@kailas.com.cn

呵呵  占了个飞鹰大哥的沙发     问一下。工作地点在哪呢?
回复 刘大祥 的帖子

好远啊。
我在广州天河,不过对这块不懂呢
赞啊 ,要是有机会进kailas工作 一大幸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