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驴秀

一只狗狗的户外游记

大家好,我叫林小贝,平时喜欢在屋外活动,出了家门就不愿回家,除非主人在我的屁股后追我五百米以上我才罢休,她说我有当户外狗的潜力,总琢磨着拉我出去练一把,于是就有了这次令我终身难忘的萝北嘉荫之行.
就这么完了?沙发坐着不过瘾啊~
:funk: :funk:
一只狗狗的户外游记
在去萝北的路上,车窗外的风吹乱了我的头发

都这半天了咋还没到呢,郁闷
哈哈,我的速度慢了点
狗狗好可爱啊。
看着就不安分的狗```
一只狗狗的户外游记
嘿,为大家介绍一下我身后就是萝北名山岛,岛上树木郁郁葱葱,黑龙江从我身边流过,那边就是俄罗斯,啊,怎么搞的,主人你是怎么拍的,

讨厌,我不理你了
抱歉没有看好狗狗,让它出来胡闹了,我发几张萝北名山的照片
一只狗狗的户外游记

主人睡觉去了,我又出来了,接着讲
       我们十人一狗没有在名山停留太久,继续赶路,到了太平沟已是晚上六点多钟了,到了一处农家,吃了鲜美的江鱼,找了一处公园扎营,我当然没有忘记我的职责为主人放哨站岗,一听到异响我就犬吠之,主人却对我既是威胁又是恐嚇要我安静,唉,现在这个世道呀,多做事不如不做事,我还是觉觉吧.
       第二天早上五点多我就起床了,小雨淅沥沥的下着,主人领着我在黑龙江边漫步,好有湿意呀.附近有一处宾馆我俩偷着溜了进去,她要方便,我守护着,突然听到脚步声,我马上亮起了我洪亮的嗓门,结果是招来了一个魁梧的壮汉,把我俩训斥了一番,主人迅速逃窜拉开宾馆的大门跑了,我慌不择路看到大门旁边的小门好像开着,于是纵身一跃,只听哐的一声巨响,脑袋撞到了玻璃上,主人大概是听到了声响,跑回来给我打开门,我俩一路小跑,主人边跑边笑,真是拿她没办法,也怪这个宾馆没事把玻璃擦的那么干净干啥,害得我差点撞出了脑震荡,不过还好没有把玻璃撞破,把我卖了也赔不起呀
      简单的吃过早餐,开始我们今天真正的旅程,在黑龙江边徒步,欣赏美丽的龙江小三峡.一只狗狗的户外游记
咋还不出发呢,真是墨几

美丽的黑龙江边

在江边尖利的石头堆里我在艰难地行走

[ 本帖最后由 小鱼儿xiaoyuer 于 2008-7-8 15:23 编辑 ]